Microland任命Ashish Mahadwar担任首席运营官

发布时间:2021-08-26 20:09:38      来源:
Microland任命Ashish Mahadwar担任首席运营官

印度班加罗尔、英国伦敦和美国加州圣何塞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数字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任命Ashish Mahadwar担任首席运营官。Ashish常驻Microlan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办事处。他将专注于扩大Microland的领导地位,并加强公司帮助客户进行全球业务转型的能力。这项任命使得Microland的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radeep Kar能够专注于公司的长期战略举措。

Microland任命Ashish Mahadwar担任首席运营官  
  Microland任命Ashish Mahadwar担任首席运营官

Ashish于2019年8月再次加入Microland,担任销售和营销总裁。他拥有30多年的全球经验,具备扩展应用、基础设施和咨询的能力。在加入Microland之前, Ashish曾在旧金山湾区一家领先的IT服务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和营收官,并在此之前在Bain Capital担任高级顾问。

在过去两年中,Ashish界定并强化了Microland的3个范围增长模式,并为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提供了一种手段:

  • 网络和数字工作场所的规模化建设 

  • 通过投资平台能力和数字应用实现云单元增长 

  • 投资于网络安全、工业物联网和服务管理

“Ashish将在全球范围内领导所有业务职能。他将推动平台主导的服务得到更广泛的采用,为客户提供更快的价值实现时间产品化,并实现解决方案的垂直化。我对他的领导能力和他对客户和员工感同身受的智慧充满信心,”Microland Ltd.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radeep Kar表示。

Ashish认为Microland在IT服务市场具有独特的地位。“Microland在创新、合作和始终一致的世界级全球交付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能够推进我们客户的数字化旅程。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加快努力建立一家以平台为主导的全球“数字第一”服务公司,”Ashish在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时表示。

Ashish热衷于多元化和包容性(D&I)。他认为包容性的组织可以更好地培养新的想法,他是Microland D&I计划的执行发起人。

Ashish是自我发展的热情信仰者,也是一位对文化和历史充满兴趣的世界旅行者,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热衷于自行车和高尔夫运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