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高效绿色,海格电气助力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打造光影艺术

发布时间:2021-08-26 20:02:03      来源:
上海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随着科技发展和出行理念改变,酒店住宿提供给人们的早已不只是床榻,更多特色化、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通过酒店整体的智能化焕新改造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无论是常规的预订、入住、退房体验,或是带有酒店特色的餐饮、娱乐、会议等,力求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的舒适体验。

海格电气携手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为用户带来宾智如归的全新酒店体验,同时帮助酒店实现高效管理与绿色运营。

智慧酒店的光影艺术 -- 海格电气Tebis KNX智能环境控制系统

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坐落于高达249.9米的西部国际金融中心38层至63层,拥有283间住宅式客房与套房食肆茶座、宴会厅、健身中心、恒温泳池、水疗中心等配备设施一应俱全。

作为明宇集团与凯悦集团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其灯光设计由全球知名的关永权灯光设计事务所负责,采用了海格电气Tebis KNX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在实现节能降耗的同时,为酒店打造舒适的公共区域照明和环境感应照明,按时按需随心定制营造场景氛围,无论是旅居还是会聚,让宾客纵享天府城心天际C位空间的智慧光影艺术。

精准稳定的灯光控制系统,海格电气从细节之处提升宾客体验

KNX全球创始会员的海格电气提供专业稳定的智能灯光控制系统。通过精准、可控、智能化的灯光控制系统,关注细节之处的宾客体验,践行节能降耗的绿色酒店理念。

以精准色温和照度控制,打造舒适的公共区域照明和环境感应照明,创造与酒店风格相匹配的场景氛围。按时按需照亮,尽享此时此刻。 

相信光的力量,海格电气以匠心打造专业、创新的酒店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万豪、凯悦、希尔顿等国际酒店桶,更美好的未来,海格电气与你共同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