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机器人达到拣货5亿件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1-08-25 20:30:52      来源:
Locus机器人达到拣货5亿件里程碑

美国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面向物流仓库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市场领先企业Locus Robotics(www.locusrobotics.com)今天宣布,他们已超越拣货5亿件商品的里程碑。在Locus的拣货量水平达到4亿件仅94天后,又取得了这一新成就。

Locus Robotics首席执行官Rick Faulk表示:“如此迅速地实现我们的5亿拣货量里程碑突显了Locus经过验证的技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带来的至关重要的业务价值,他们面临着订单量的激增和劳动力供应有限的形势。” 随着电子商务交易量的上升,LocusBots的拣货速度也在呈指数级增长。Locus达到第一个1亿件拣货量里程碑耗时1542天,而最近拣选1亿件货品仅用了94天。Locus非常自豪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有效地应对这一挑战,同时帮他们确立有利地位,以便获得成功,并在未来实现可轻松扩张的增长。”

第五亿件货品是在VF Corporation设于捷克共和国布拉格的一个仓储物流中心拣出的,拣选的是一双范斯(Vans)Old Skool鞋子。

随着越来越多的购物者习惯于在线购物,随着企业为预期创纪录的假期做准备,零售商和物流仓库运营商将借助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缓解劳动力短缺,避免失去有价值的客户。

DHL供应链全球运营科学副总裁Adrian Kumar表示:“DHL供应链致力于与Locus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生产率提升技术,以便他们能够灵活地利用市场上的新机会。我们祝贺Locus取得的这一重大成就,并期待继续与Locus合作,以推动生产力、支持产能增长,并在我们客户的供应链中实现持续改进。”

现在,LocusBots机器人在客户仓库中的旅行里程已超过300万英里,相当于环绕地球120圈以上。

“创新和对客户成功的不懈推动无疑是这一成就的驱动因素,” Körber供应链机器人副总裁John Santagate表示:“LocusBots处理的5亿件货品是一个不同寻常的里程碑。  祝贺Locus团队,从这里走向下一个5亿里程碑”

Locus Robotics的业界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实现解决方案使品牌、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3PL)运营商能够轻松满足更高的订单量并增加消费者对电子商务、零售、全渠道和制造订单交付的需求。包括CEVA、DHL、Boots UK、GEODIS、Whiplash、Saddle Creek、Silent 3PF、Radial等在内的全球客户在降低劳动力招聘、培训和保留成本的同时,正在将他们的营运效率提高一倍或三倍。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