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te通过收购CPS集团强化其设备和工程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25 09:19:05      来源:
Exyte通过收购CPS集团强化其设备和工程服务 Exyte通过收购CPS集团强化其设备和工程服务 Exyte通过收购CPS集团强化其设备和工程服务
  • 向Wynnchurch Capital收购美国Critical Process Systems (CPS)集团
  • CPS的产品制造和设计业务将助力Exyte提供更完善服务
  • 在半导体和生命科学领域,此举将实现区域足迹和协同效应互补以加速增长
  • 此项交易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斯图加特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Exyte集团(“Exyte”)和Wynnchurch Capital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高科技设施设计、工程和交付的全球领先企业Exyte将全股收购Critical Process Systems(“CPS”)集团。此次收购需得到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CPS集团由其产品制造和设计公司组成,2020年销售额为1.5亿美元。CPS拥有400多名员工,为半导体、生命科学、高纯度化工工艺、气系统和废水行业的客户提供创新产品解决方案。CPS的业务在北美十分活跃,其产品也出口到欧洲和亚洲。

Exyte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üchele博士表示: “CPS非常适合Exyte,其团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期待着在服务和工艺设备领域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通过强化的全球足迹,我们将为半导体、生物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收购也可视为未来补强型收购的基台。”

CPS首席执行官Dmitry Shashkov表示: “我们很高兴成为Exyte的一员。CPS和Exyte深耕于相同行业,在专业技术知识和项目执行方面都具有高标准。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满足美国乃至全世界客户的需求。Exyte和CPS都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我们相信两者的结合将加速我们的共同成长。”

Wynnchurch合伙人Brian Crumbaugh表示: “自2018年以来,Wynnchurch与CPS管理层密切合作,实现了一系列里程碑,包括对工程和销售资源的追加投资、制定了更为精准的新业务发展战略、建立了持续改进文化的政策部署、聘用和晋升新领导团队成员、以及兼并Nuance Systems。这些举措促成了CPS各业务部门的收入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均大幅增长。Exyte是CPS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和股东。”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