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药企品牌如何做传播?美通社邀请三方专业人士进行探讨

发布时间:2021-08-12 20:06:41      来源:
北京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受益于政策红利,我国医药行业基本面持续改善,仿制药、创新药、医药流通和医疗服务领域的头部企业均取得了较好的发展。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直至如今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医药行业,尤其是在协助国家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中国医药品牌,更是受到了社会高度的关注和认可。而从传播角度来看,此时也正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进而借助品牌优势迅速抢占市场的好机遇。

美通社在服务众多医疗药企客户的过程中发现,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医疗药企的大众传播在内容、形式及渠道等方面都受到诸多限制。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品牌和公关应成为厂商在特殊时期维护客户、患者以及投资者信心的一剂良药。也就是说,医疗药企需要正确且合规地借助大众媒体、专业媒体以及新媒体渠道进行“健康传播”,加强患者沟通和市场认知,提升品牌影响力。

因此,美通社将于2021年8月18日(周三)14:30-15:30,举办网络研讨会。我们将携手行业媒体资深主编与企业资深PR人士,分享心得,探讨方法论,帮助更多的医疗药企做有效且合规的品牌大众传播。本次活动得到了深蓝观、稻君医疗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英国商会的支持。

本次网络研讨会的主要话题包括:

  • 大众媒介合规约束下,医疗药企公关如何建设公众品牌?

  • 公众需要医疗信息知情权,大众传播怎么做?

  • 新药研发上市进展、新的医疗设备领域技术与诊疗方案,如何打开大众认知?

  • 什么内容可以合规借助大众媒体进行传播,并能够与终端患者建立沟通强连接?

  • 大众媒体如何选用和报道医疗健康企业信息?有哪些切入点?

  • 如何利用新媒体渠道广泛触达,精准影响终端患者与利益相关者?

本次活动邀请了媒体、企业、传播机构三方面的嘉宾,从不同的角度、全方位探讨药企品牌关心的话题。

刘晖,健康界副总裁,健康界研究院执行院长。负责医疗健康行业研究与公司数字化媒体平台建设开发,曾任空军总医院骨科医生、动脉网首席信息官、动脉橙总经理,具有丰富的医疗健康行业信息数据产品研发与数字健康产业研究经验。

王璐瑶,加科思公关总监。负责公司对外传播及公关体系建立,通晓国内与海外的媒体生态。加入加科思之前,她曾在财新传媒担任记者,报道医疗行业的商业新闻,对企业如何资本市场影响力有深刻洞察。

刘晓林,美通社亚太区受众拓展兼发布业务总监。负责美通社在亚太地区的媒体网络拓展、新媒体策略、发布业务发展运营;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特约讲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媒体应用研究与教学高级顾问。

报名方式:

请点击下列链接进行活动报名。会议接入方式将通过邮件提供给报名成功的参会者,报名时请确保邮箱信息正确。

https://cision.zoom.com/webinar/register/5616286515514/WN_qzwwVhX0RbmL5fsK3kznqA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