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与埃维诺第十六次被评为微软系统集成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

发布时间:2021-08-11 18:45:20      来源:

北京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凭借着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客户解决方案,埃森哲与埃维诺第十六次荣膺微软系统集成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大奖。

埃森哲与埃维诺共摘得九项微软2021年度合作伙伴奖项,包括:系统集成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自动化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Dynamics 365 Customer Insights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Dynamics 365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Finance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员工体验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SAP on Azure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等奖项。

此外,埃森哲和埃维诺还入围了数字化转型系统集成、Dynamics 365 Sales、能源、制造、媒体和通讯、Azure 迁移及非盈利组织年度最佳联盟伙伴等众多奖项。

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微软业务主管吴立能(Leo Ng)表示:“我们很荣幸再度被评为微软系统集成年度最佳联盟伙伴。凭借埃森哲深厚的行业与技术专长,依托微软安全可靠的企业平台、以及埃维诺严谨的行业方案执行力,我们三方携手为客户带来数字化时代所必需的行业专长、洞察力、创新力和敏捷力,用技术赋能企业转型。”     

埃维诺大中华区总经理林红表示:“创纪录地第十六次被评为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充分表明,我们始终将行业经验与微软的技术平台相结合,从规划到落地的全过程中为企业及其员工和最终客户创造切实价值。作为微软平台咨询和技术服务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长期投入和实践,与微软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组织升级。”

微软(中国)中国云服务渠道战略发展总经理李纲表示:“微软与埃森哲和埃维诺拥有长达数十年的深厚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共同帮助全球企业应对颠覆、面向未来,全面构建和增强业务韧性。这些奖项是各方努力的最好见证。”

在中国市场,埃森哲和埃维诺长期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客户定制基于微软平台的解决方案,在云优先、数据和人工智能、可持续性等领域同微软持续深化合作,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升级,共同推动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迄今,埃森哲与埃维诺联合为全球20多个行业的12,000余家企业交付了35,000多个基于微软技术的项目。这是两家公司第十六次荣获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大奖,这一数字远超微软其他合作伙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