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境生物宣布董事会授权一项上限4,000万美金的公司股票回购计划

发布时间:2021-07-29 22:26:56      来源:

 

天境生物宣布董事会授权一项上限4,000万美金的公司股票回购计划

中国上海和美国盖瑟斯堡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从临床阶段正迈向商业化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生物学研究、抗体工艺及中美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为全球范围内需求迫切的癌症治疗领域,提供新型有效的治疗手段。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新计划批准后,董事会累计授权天境生物于未来12个月期间回购总价值不超过4000万美元美国存托凭证(ADS)形式的公司普通股。

 

2020年7月,公司董事会首次批准了一项为期12个月总价值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随着新一期回购计划获得批准,公司股票回购计划上限已经提高至4000万美元。

天境生物创始人、董事长臧敬五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新一期的公司股票回购计划。公司的基本面非常强劲,回购计划充分彰显我们对公司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管线及走向端对端的全球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方向充满信心。”

公司管理层拥有该计划下股票回购的酌情处置权。具体的回购将会以公允价格在公开市场上操作,或法律允许的其他方式不定期进行。公司股票回购的时间和规模将取决于交易价格、市场条件、业务、法律、会计以及其他因素,并受适用的规则和法规(包括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10b-18条及第10b5-1条)的约束。

回购计划自与合格的交易经纪商签署正式的股票回购协议之日起生效,并于十二个月内根据市场和经济状况及其他因素终止,这些因素包括价格、法律和法规要求以及剩余资金规模。该计划不要求天境生物回购任何特定数量的美国存托股票,并授权管理层在任何时间修改或暂停相关回购。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