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发布时间:2021-07-29 22:02:15      来源:
 上海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21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近日在上海举行。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通”)受邀参与了本次峰会活动,并凭借在数字化转型(DX)领域的创新实践与成果,获得由财经峰会组委会颁发的“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富士通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颇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今年的财经峰会迎来了第十个年头。为表彰过去一年中在推动中国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财经峰会组委会邀请了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及媒体领袖,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对企业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与综合评估,并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富士通本次能够获得“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是财经峰会组委会及专业评审对富士通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实践举措及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在过去一年中,富士通持续深入推进从一家IT公司转型为DX公司的战略。围绕数据分析、AI、云计算等创新技术领域,不断加速向DX服务相关业务的转型,拓展DX生态圈,并进一步确立了面向中国市场的独特商业模式。与此同时,作为自身在工作方式变革层面的转型尝试,富士通从去年开始实施的Work Life Shift项目已成功面向全体员工展开,通过远程办公与传统办公相结合、办公环境改造以及企业文化变革等多重举措,为员工赋予了数字化能力与思维方式,在后疫情新常态下重塑了员工体验。通过自身的实践经验,为向客户提供相关DX解决方案与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中国,富士通正在利用数据中台、人工智能、混合IT等创新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客户推进各个层面的数字化转型,挖掘新的业务潜力与商业价值,同时通过传统的IT服务,为客户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富士通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DX伙伴,以深厚的技术积累帮助客户应对数字化新常态下的各种挑战。

展望未来,富士通将以此次获得“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为激励,不断把自身的DX成果和专业知识融入到解决方案与服务当中。在“通过创新构建可信社会,进一步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目标指引下,继续作为一站式的DX服务商,为中国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