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贴捐赠价值三百万教育版产品,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28 20:57:09      来源:
 北京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7月23日,“科技创新教育发展”示范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隆重举行。该项活动主旨是公益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科技点亮青少年未来。发展中世界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钟义信,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特聘专家、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原局长康金城,以及来自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央电化教育馆、共青团山东省委、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北京四中及北京四中网校、各省驻京办、各省在京商会、支持机构和创客贴等爱心企业的百余位领导、专家学者和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科技创新教育发展”示范工程的正式启动。

创客贴捐赠价值三百万教育版产品,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该项目以科技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深度融合为引擎,通过“精准助教、科技扶智、学术引领”的建设模式,促进区域教育质量提升、教育公平实现、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创客贴捐赠价值三百万教育版产品,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长期以来,受经济发展与各种条件制约,我国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的情况依然严峻。为推动乡村教育信息化进程,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区域内共建共享,提升区域薄弱校和乡村学校的信息技术教育水平,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客贴发布教育版产品,专为教育教学场景打造,并将价值三百万元的教育版产品免费捐赠给4个贫困区县教育局进行使用。

创客贴CEO王宝臣表示,“创客贴教育版是集在线可视化素材平台与创意协作工具于一体的数字资源工具平台,为师生提供专业、正版、丰富的资源内容,满足学校对优质数字化资源需求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协作能力和创意设计能力”。

创客贴捐赠价值三百万教育版产品,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是新时代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选择,对于构建教育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创客贴将全力支持“科技创新教育发展”示范工程,并持续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而努力,以科技和创意设计赋能教育,提升学校的信息化程度,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