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亮科技正式加入华为openGauss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28 20:51:53      来源:
 深圳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长亮科技签署贡献者许可协议-CLA,正式加入openGauss社区,进一步深化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携手共推金融业数据库的发展。

长亮科技正式加入华为openGauss社区

openGauss是一款高性能、高安全、高可靠、易运维、全面友好开放的企业级开源关系型数据库,以开源社区为依托,联接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创新、领先的企业级开源数据库生态,降低企业使用数据库门槛、提升企业级数据库使用效率,以高效的数据管理,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长亮科技作为国内银行核心系统的龙头企业,自主研发的银行核心系统支持跨平台和跨数据库,可屏蔽不同数据库的SQL语法细节差异,无缝对接各种不同的数据库,助力国内企业级数据库核心系统在金融业快速落地,深度赋能金融行业数据库的发展。

近几年,长亮科技联合各类数据库厂商及客户,脚踏实地,共建生态,不断推进国内数据库的发展。在前期的合作中,长亮科技和华为云共同发布了银行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与华为云GaussDB联合解决方案,该联合解决方案可为大数据、分布式存储、ARM原生、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加速,为全面保障银行核心业务系统数据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现如今,金融数字化已经到了关键的发展阶段,借助金融产业生态的力量及作用将驱动金融业务的一系列创新与升级。未来,长亮科技将充分发挥自主创新及核心系统的优势,与社区良性互动,繁荣openGauss生态,共同推动我国金融行业数据库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