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加全新系列旅行箱选用英力士苯领Terluran ECO GP-22 MR50

发布时间:2021-07-28 20:00:13      来源:

 

途加全新系列旅行箱选用英力士苯领Terluran ECO GP-22 MR50
  • Terluran® ECO GP-22 MR50消费后机械回收 ABS,含 50% 回收材料 

  • Terluran® ECO GP-22 MR50具有高流动、高抗冲及高质量表面效果下的热变形能力等特性

  • Terluran® ECO GP-22 MR50助力途加实现材料回收及二氧化碳减排

上海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途加将选用 Terluran® ECO GP-22 MR50。该款新料有助力其减少产品碳足迹,造就更环保的旅行方式。途加是一家时尚的高端功能性箱包设计制造商。 

途加全新系列旅行箱选用英力士苯领Terluran ECO GP-22 MR50
途加全新系列旅行箱选用英力士苯领环保再生材料Terluran® ECO GP-22 MR50 (图片由途加于2021年提供)

 

 

 

Terluran ECO GP-22 MR50 是一款可完全回收的 ABS 材料,含 50% 消费后的废弃电子电器设备WEEE回收原料,性能媲美英力士苯领原生通用 ABS GP-22。 它将易流动、高抗冲以及高质量表面效果下的热变形能力相结合,使其成为家电、电子电器、包装、玩具、体育、休闲等众多行业应用的首选材料。 

途加中国区总裁蒋竞女士表示:“Terluran ECO GP-22 MR50 特性丰富、性能优异,可像新料一样直接使用,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帮助我们实现材料回收及二氧化碳减排目标。我们也非常欣赏英力士苯领的本地化生产能力,不仅保证产品交期短,而且产品和服务供应稳定。”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通用材料副总裁 Alexandre Audouard 先生也谈到:“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途加这样一家朝气蓬勃的公司合作,我们会专注在未来继续为途加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以匠心助其实现在箱包行业的壮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