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口破14.12亿人!职业竞争激烈,投资自己,才有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8:45      来源:贵州网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我国总人口为141178万人。

  全国人口共141178万人,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的133972万人相比,增加7206万人,增长5.38%,年平均增长率为0.53%。

  数据表明,我国人口10年来继续保持低速增长态势。

  中国人口受教育程度也在提高,公布数据表明,我国现阶段具有大学文化程度的人口为21836万人。与10年前相比,文盲率由4.08%下降为2.67%。

  中国受高等教育的人越来越多,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学历贬值、内卷严重,这两年常被大家谈及。普通的职业发展路径是应试教育,而职业教育的发展正处于红利期,选择职业技能发展,同样未来可期!

全国人口破14.12亿人!职业竞争激烈,投资自己,才有好未来!

  优美西点自1996年创办以来深耕职业技能教育25年,不断优化课程体系,研发了很多紧贴市场的烘焙课程,融合国际行业的新潮流。

  累积学员数十万余名,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烘焙、西点职业人,被授予“焙烤行业职业能力评价基”称号,成为烘焙西点职业教育培训的领航院校。

  校企定向委培班

全国人口破14.12亿人!职业竞争激烈,投资自己,才有好未来!

  「一年制定向委培班班」课程内容覆盖烘焙西点、糖艺装饰课、翻糖捏塑课、咖啡饮品、以及美食摄影课,全面拓宽学员视野,综合实用技能学习,丰富学员知识面,全面提升学员市场竞争力。

  一年制课程最大的亮点便是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学成毕业后直入名企,高薪就业无忧。

  西点创业班

全国人口破14.12亿人!职业竞争激烈,投资自己,才有好未来!

  「三个月西点创业班」是湖南优美西点教研团队根据市场需求以及潮流趋势打造的热门课程,课程设定由易至难,产品丰富,贴近市场,满足学员就业多样性的学习需求。

  主要以蛋糕裱花技术为主,同时教授面包烘焙、慕斯甜品等课程。最大程度保障学员能够学习到专业的西点创业所需知识,练就扎实的专业技能,享受极高的性价比课程。

  68天技术学习+1天创业指导+1天摄影学习课,从产品研发到销售,全套为学员讲解,极其适用于即将创业或已经开店的烘焙达人们。

  西点私房班

全国人口破14.12亿人!职业竞争激烈,投资自己,才有好未来!

  「两个月西点私房班」课程是为西点烘焙爱好者和想低投资创业者定制的性价比实用性超高的课程,全方位的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让零基础和兴趣爱好的学员轻松进入烘焙行业。

  两个月西点私房班课程,由优美西点资深教师团队倾力研发,反复筛选课程产品,囊括市面上热销的网红单品,课程内容设计既全面又丰富。

  60天掌握约80款潮流蛋糕西点的制作,专为私房创业班学员提供门店实战经验,让你学以致用!

  不论是网红蛋糕、水果蛋糕、法式甜品、还是裱花蛋糕、蛋糕卷、各类面包等,在本次课程中都能学到。

  店长养成班

全国人口破14.12亿人!职业竞争激烈,投资自己,才有好未来!

  「六个月店长班」课程以培养西点烘焙行业,西点店长技术型人才为核心。菁英师资系统化教学,涵盖了技术实操+理论教育+运营干货,在学习专业西点技术的同时,注重职业素养的养成,打造具备一定的管理、经营能力、创新和就业能力的烘焙技术人才。

  课程产品丰富,紧跟当下流行趋势,采用理论+演示+实操+考评的授课模式,让你懂得举一反三,甚至具备新品研发的能力,学习完毕业后还可进行技能证书考取,领政府补贴资金。

——湖南优美西点2021年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关注公众号:湖南优美西点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优惠活动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

湖南优美西点的校园环境和教学环境

欢迎添加微信号:xidianxiaoyou

或致电:15386448466

专业课程顾问老师

为您一对一为您介绍课程信息与优惠

相关热词搜索:西点 烘培 培训 长沙 湖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