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医疗新一代HT Supreme愈合导向药物洗脱支架达到市场领先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10 21:41:52      来源:
赛诺医疗新一代HT Supreme愈合导向药物洗脱支架达到市场领先水平

天津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赛诺医疗在2021欧洲PCR大会上宣布其愈合导向药物洗脱支架HT Supreme™与Xience和Promus(DES)在复杂患者中的比较结果,证明HT Supreme与对照组具有相似的临床安全性和有效性。

赛诺医疗新一代HT Supreme愈合导向药物洗脱支架达到市场领先水平   
  HT Supreme Healing-Targeted Drug Eluting Stent.

PIONEER III研究招募了来自北美、欧洲和日本的1629名患者,研究方式为2:1随机对照试验,其中复杂病变病人亚组在一年内显示出类似的靶病变失败率(TLF),(符合AHA/ACC标准的B2和C型病例视为复杂病变病人)。HT Supreme的TLF为5.8%,而对照组则为 5.9%。此外,HT与对照组在长病变、严重钙化和严重扭曲方面没有显示出区别。

PIONEER III试验欧洲联席主要研究者,来自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Andreas Baumbach教授表示“HT Supreme的一年靶病变失败率极低,与当前一流器械相比毫不逊色,临床医生有必要了解新器械在更复杂病变中的表现。”

赛诺医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箭华博士表示:“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临床试验,得到的安全一致的数据,使我们确信,愈合导向支架是正确的研究方向,能够使广大患者增加一种使他们真正获益的支架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