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惊喜现身海飞丝品牌见面会,实力一博展现定制去屑革新科技

发布时间:2021-06-10 21:09:42      来源:
北京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6月5日,宝洁旗下著名洗发水品牌海飞丝携手品牌代言人王一博,于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定制去屑,实力一博”品牌见面会。活动现场,王一博分享时刻保持清爽状态的秘籍,通过花式游戏互动向粉丝们安利海飞丝洗护发产品,并与宝洁首席护发专家一同见证海飞丝定制去屑方案产品的创新科技实力,与海飞丝一起引领定制去屑护发新潮流。

王一博惊喜现身海飞丝品牌见面会,实力一博展现定制去屑革新科技

定制去屑 实力一博 免受头屑困扰

活动当日,海飞丝品牌代言人王一博在万众瞩目与期待中空降现场,与大家畅聊近期行程动态,并分享与海飞丝合作两年的心得体会。

作为极致“实力派”,王一博多年来无论在演艺事业还是在自己热衷的兴趣爱好中,都能精益求精、不断展现出实力面貌,与海飞丝数十年如一日的钻研坚持、不断革新技术的理念如定制般相契。无论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剧组,他都会选择同为“实力派”的海飞丝来护理头发与头皮。海飞丝定制去屑方案系列产品,不仅拥有强大去屑能力,更能针对不同头屑问题定制去屑方案,时刻保持头皮清爽。

王一博惊喜现身海飞丝品牌见面会,实力一博展现定制去屑革新科技

花式互动 实力宠粉 尽显定制魅力

活动现场,王一博与现场的粉丝朋友们进行了许多趣味互动游戏。在定制盲盒环节中,王一博通过猜测盲盒内的物品,对海飞丝定制去屑方案的产品亮点和强大功效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诠释。随后,更是通过场景造型定制、粉丝定制问答等一系列的互动环节,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结尾,海飞丝携手粉丝,为王一博送上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合集,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祝福话语让王一博为之深深感动。为了回馈粉丝们多年的热爱和支持,王一博联合海飞丝为粉丝们送上整场活动的最大惊喜,邀请当日过生日的粉丝朋友们上台并送上定制生日蛋糕与诚挚的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王一博惊喜现身海飞丝品牌见面会,实力一博展现定制去屑革新科技

海飞丝定制去屑方案 定义去屑新标准

除此之外,王一博在活动现场还联手宝洁集团首席护发专家,通过科学实验直观地展示了海飞丝定制去屑方案系列产品的强大去屑功效。

海飞丝定制去屑方案,能够针对不同程度的头屑问题,为消费者提供定制解决方案。轻和去屑方案针对轻度头屑问题,PH值温和亲肤,可以温和洁净细小头屑,同时呵护头皮及头发;深透去屑方案针对中度头屑问题,5倍深透力,深透超活胺成分遇水即刻释放,自带强劲去屑动力,告别头屑反复;专研去屑方案,专为顽固性头屑设计,10 倍去屑力,抵御头屑再生,根源净澈头屑,挑战21天头屑去无踪。

王一博惊喜现身海飞丝品牌见面会,实力一博展现定制去屑革新科技

宝洁旗下著名洗发水品牌海飞丝,自1988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一支去屑洗发水以来,不断推陈出新、打磨技术,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净澈一新的无屑护发体验。如今,海飞丝根据消费者不同程度的头屑问题,推出针对性的去屑解决方案,开启定制去屑新时代。未来,海飞丝期待与王一博继续携手,定制去屑,实力一博,时刻保持清爽自信的最佳状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