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分享独立机构调研报告:互联工厂的实时数据是推动创新的关键

发布时间:2021-06-10 20:28:45      来源:
北京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 ADI)宣布由ADI公司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与整个工厂内实施连通性较慢(“低成熟度”)的公司相比,对连接技术进行投资(“高成熟度”)的工业制造商更能大力推动创新,并获得竞争优势。 

这项研究基于对全球300多名制造、运营和连接技术领域的高管进行的一项调研,调研结果表明,85%高成熟度企业的大部分工厂区域目前都采用了工业物联网(IIoT)技术,而低成熟度企业中只有17%部署了这些技术。超过一半(53%)的低成熟度公司表示,他们的传统设备无法与其他资产通信。 

ADI分享独立机构调研报告:互联工厂的实时数据是推动创新的关键

ADI公司工业、消费电子和多市场业务事业部高级副总裁Martin Cotter表示:“过去一年确实促进了数字化转型,许多企业都需要明确发展方向并采用连通策略,帮助他们提高敏捷性,并为未来的创新奠定基础。我们看到采用连接解决方案(包括5G)帮助企业更快获取数据,并支持最终应用,这将带来重大机遇。”

研究结果包括: 

  • 互联企业认为,提高网络可靠性(包括添加5G网络)将创造重大机遇:68%的高成熟度公司认为,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利用现有的云基础设施,而66%的企业认为他们的工业数据和IP会更加安全。相反,只有21%的低成熟度公司认为提高网络可靠性将有助于提高安全性。但是,所有受访者都同意,提高网络可靠性可以释放为解决停机问题而持续占用的人力资源,从而提高效率。 

  • 低成熟度公司努力应对安全风险:54%的公司表示,由于缺少先进的网络安全战略,他们的业务、客户和员工处于安全风险之中。 

  • 人才因素继续构成挑战:几乎一半(47%)的低成熟度公司认为,他们缺少专业知识,不了解应该投资哪些连接技术,这表明存在技能差距。即便是高成熟度公司也表示,要获取制定劳动力规划和安全决策所需的洞察力并不容易。 

  • 企业对设备和生产率进行实时监控表明,他们对计划外停机带来的高昂成本有敏锐的认识:中(17%)、高(5%)成熟度公司均表示,其工业技术或设备每周遭遇计划外停机的次数比低成熟度公司(53%)低得多。这些生产中断会导致库存持有成本和单位劳动力成本上升、生产损失、客户信心丧失以及产能下降。

这项研究表明,虽然许多公司将受益于工业连接前景,但其他公司仍有不少传统遗留问题和人才相关障碍需要克服。内部专业知识以及系统与数据的互操作性的缺乏会阻碍创新,这是实现制造业现代化的两大主要障碍。

方法论开展“无缝连接推动工业创新”(2021年3月)研究,这是Forrester Consulting受ADI公司委托,面向312名工业连接战略领导者进行的一项全球在线调研。调研受访者包括IT、运营、网络安全和一般管理制造职位的决策者。此项研究于2020年10月进行。

如需获取完整的研究报告,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Pr210610/forester-seamless-connectivity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