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六一玩具节”尽情释放欢乐 为万千家庭留下难忘回忆

发布时间:2021-06-10 20:05:52      来源:
上海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28日至6月7日,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专门零售商 -- 玩具反斗城,在全国64个城市超过210家门店举办“六一玩具节”大型主题活动,为各地家庭带来无比珍贵的记忆。活动期间,玩具反斗城提供全新自有品牌、IP、毛绒玩具等众多明星产品,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喜出望外”的购物体验,并通过线上线下有趣的娱乐互动体验吸引了广泛参与,同时还与吉祥航空联合举办品牌推广活动,在高空为亲子家庭带来惊喜。而更多门店也意味着有更多收获欢乐之处,玩具反斗城兰州中心店和武汉恒隆店现已开业,两家新店正好赶上这场儿童节盛宴,在这个六月,重庆大渡口万象汇店、武汉江宸天街店、深圳龙岗万达广场店也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玩具反斗城“六一玩具节”尽情释放欢乐 为万千家庭留下难忘回忆
玩具反斗城“六一玩具节”爆款产品集聚,为孩子们打造儿童节专属欢乐盛宴

自有品牌产品备受瞩目,IP及毛绒玩具全场热卖

为了欢庆六一儿童节,玩具反斗城精心挑选了一系列独家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在这一特殊时刻的需求。其中,玩具反斗城专属的自有品牌产品可以鼓励儿童并激发他们在不同年龄阶段玩耍、成长和学习的创造力,因而销量领先。全新的“淘小兹”系列,专为学步期幼儿设计,帮助幼儿学习运动技能、肌肉控制、手眼协调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记忆力等。其他畅销产品包括主打优质压铸车、游戏套装、遥控玩具及配件的“城市快线”系列,以及专为2岁及以上想要照顾自己娃娃的儿童所设计的“粉小贝”系列。

不止是“淘小兹”、“城市快线”和“粉小贝”,最潮流的IP授权玩具也备受追捧。在这个网络时代,孩子们接触的信息更加丰富,对故事背景引人注目的玩具也更有认同感,而文化和娱乐的结合可以使玩具更具有地方意义,并创造一种情感联结。基于国产动画的崛起,玩具反斗城展出了多款IP产品,比如布鲁可战队-百变合体战将、超级飞侠超级基地闯关大冒险。还有“奥特曼”这样的经典IP,包括泽塔升华器与泽塔收纳盒豪华变身套装、豪华版泽塔光弩等英雄集结的全新系列,在消费者中保持着极高的人气。

此外,毛绒玩具会为孩子们带来更多陪伴,相比其他玩具留在孩子们身边的时间可能更长。作为忠实而特别的伙伴,这些毛绒玩具常常无处不在地陪伴着小主人,并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提供情感安慰。玩具反斗城认识到毛绒玩具在儿童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也始终把安全视为首要任务,产品的质量、品类及其对家庭的价值始终被家长们充分认可并信任着。在儿童节活动期间,家长和孩子们被各种各样的商品所吸引,比如绒豆豆-森林系列就受到了众多青睐。

线上线下活动齐发,公益捐赠欢庆六一

玩具反斗城作为玩具专家,洞悉孩子们的所想所需,明白当他们能够与玩具互动并体验到真正的游戏时,才会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产品。为了帮助孩子们找到他们最喜欢的新玩具,玩具反斗城在获批的安全措施下协调了各种线下项目,携手奥飞、美泰、布鲁可、伟易达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玩具品牌,为全国小朋友带来了50多场线下活动,家长纷纷带领孩子们来到商场及门店参与趣味互动项目,并挑选喜爱的玩具带回家,创造了弥足珍贵的共同回忆。

玩具反斗城“六一玩具节”尽情释放欢乐 为万千家庭留下难忘回忆
玩具反斗城线下活动多样,门店人头攒动,家长乐此不疲带着孩子们排起长龙

玩具反斗城在微信、天猫、官网等各渠道纷纷开展活动,线上欢乐一同来袭。在微信好玩社区,有近6万的用户参与了六一当天的活动。截至目前,“杰菲大礼送不停” 互动游戏的次数已逾13万次,送出了110多份玩具好礼。而在“六一玩具节,晒一晒你给小朋友准备了什么礼物?”话题下,用户浏览量现已超过9万,发帖量近600条,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们热切交流着礼物心得。在天猫平台,消费者于6月16日至18日期间,可享受满200元减30元的跨店满减优惠,以及满350元减60元的店铺满减优惠。而消费者登录玩具反斗城官方网站www.toysrus.com.cn和微信小程序,浏览挑选心仪的玩具,下单享受门店同等优惠福利。

玩具反斗城“六一玩具节”尽情释放欢乐 为万千家庭留下难忘回忆
玩具反斗城发起线上话题互动,家长们热情分享为小朋友准备的儿童节礼物

同时,玩具反斗城不忘倡导儿童福利,进一步提高社会关注度。活动期间,特别为甘肃省武威市社会福利院的180位小朋友添置了精美玩具,与孩子们一同共庆六一,这些礼物旨在给这些特别的儿童带来更多节日色彩,并帮助他们培养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玩具反斗城“六一玩具节”尽情释放欢乐 为万千家庭留下难忘回忆
甘肃省武威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收到玩具反斗城送来的玩具,欢度六一

强强联手吉祥航空,制造夏日独家惊喜

更令人惊喜的是,玩具反斗城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与吉祥航空、均瑶健康在上海飞往三亚的航线上共同举办了“欢乐航班”活动,为所有搭乘主题航班的大小朋友旅客派发“吉享欢乐礼包”,该礼包中包含一套品牌联名款拼图玩具,以及味动力高钙奶酪棒。三方共同开发的玩具礼包,是儿童节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可以带来欢乐并激发想象力,该礼包自6月到暑期结束都将不断地派送给搭乘吉祥航空指定航线的小旅客们。吉祥航空及玩具反斗城的会员在暑期还将有机会参与到玩具反斗城的指定线下门店的“限时送”主题活动,赢取包括免费国内往返机票、玩具免单等丰厚奖品;注册会员在5月至8月期间还可通过吉祥航空、玩具反斗城及均瑶健康的线上渠道领取代金券及权益类产品。

玩具反斗城“六一玩具节”尽情释放欢乐 为万千家庭留下难忘回忆
玩具反斗城携手吉祥航空、均瑶健康,为主题航班上的小朋友们派发“吉享欢乐礼包”

玩具反斗城亚洲首席执行官卓康彦(Andre Javes)表示:“在这个对于孩子们来说特别的大日子里,我们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乐趣和欣喜,以精美产品、大力促销优惠、趣味的线上线下体验以及跨界合作带来惊喜和愉悦。这也充分体现了我们的承诺,即为消费者提供高度‘创新、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玩具反斗城的消费者始终可以在玩具反斗城找到全面、值得信赖的产品,以及与时俱进的体验活动,让亲子之间紧密相连。”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