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1年业绩排名前十 华商信用增强持续发力“固收+”-贵州网

近1年业绩排名前十 华商信用增强持续发力“固收+”

发布时间:2021-06-04 18:44:17      来源:

  2021年以来,证券市场震荡调整,主要股指均出现不同程度回调,“固收+”产品凭借回撤较低、波动相对平缓、可兼顾收益与风险的优势,投资吸引力持续提升。这其中,华商基金凭借专业的“固收+”主动管理能力,旗下固收类产品近1、2年平均绝对收益排名均位列行业第一1/125、1/111,展现出雄厚的领先优势,备受投资者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基金“固收+”精品——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抓住投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亮眼业绩。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21日,华商信用增强债券A在近1年、近2年同类业绩排名分别为6/240、17/212;华商信用增强债券C近1年、近2年同类业绩排名分别为3/182、13/155。

  展望后市,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经理、经济学博士厉骞认为,目前我国经济正处于本轮复苏的顶部,经济的驱动力更多由消费、出口、制造业投资等驱动,展望三季度,地产和出口的边际走弱可能会拖累经济,而上半年专项债发行较慢,财政后置发力也可为下半年经济进行适度托底,经济下行斜率将较为平缓。

  从债市维度观察,2021年紧信用政策和财政后置导致优质债券的供给偏少,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资产荒”,市场配置需求较强,上半年利率出现一定下行。下半年债市的供求紧张程度或有一定的缓解,从目前来看,基本面和政策面或难支撑利率继续大幅下行,预计还是以震荡为主。

  股市方面,2021年盈利处于顶部,而流动性在通胀的约束下难以大幅宽松,全年系统性机会可能不大,更多还是需要注重择时和自下而上来把握个股的投资机遇。

  数据说明:文中“固收类产品近1年、近2年平均绝对收益排名”来源海通证券,数据时间截至20210331,即近1年为20200401-20210331、近2年为20190401-20210331;文中华商信用增强债券A、华商信用增强债券C排名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华商信用增强债券A所在分类为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A类、华商信用增强债券C所在分类为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非A类,排名数据时间截至20210521,即近1年为20200522-20210521、近2年为20190522-20210521;厉骞具有4.9年证券从业经历3.7年证券研究经历,1.2年证券投资经历;厉骞历任基金及任职日期——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券2019-12-25至今;华商双债丰利债券2020-03-10至今;华商信用增强债券2020-07-16至今。

  风险提示: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上内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

相关热词搜索:近1年业绩排名前十 华商信用增强持续发力“固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