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完成对广东积微集团的收购

发布时间:2021-06-03 23:59:59      来源:
广东佛山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开利今日宣布完成对广东积微集团(以下简称“积微集团”)及其子公司的控股权收购,包括广东志高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此次收购帮助开利实现在多联机及轻商市场的快速增长,该市场至2025年预计将达到近200亿美元。开利隶属于开利全球公司(NYSE: CARR),这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健康、安全、可持续建筑及冷链领域的杰出供应商。

“一直以来,开利始终为加速全球市场拓展和稳固卓越行业地位而不断努力。此次收购是我们在此战略上的又一有力印证。” 开利商用暖通空调总裁高朗溥(Gaurang Pandya)说道,“积微集团在多联机和轻商产品的核心优势与开利卓越的技术能力以及遍布全球的网络高度契合。”

“热烈欢迎积微集团加入开利大家庭!”开利暖通空调北亚区董事总经理余敏义说道,“我们的血脉中流淌着相同的创新文化,携手前行,我们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激发巨大潜力。”

“我们对加入开利大家庭以及未来的增长机会感到非常兴奋!”积微集团创始人张权说到,他即将负责开利暖通空调北亚战略,“对于我们的客户和员工而言都意义重大,未来可期。”

积微集团是一家中国的暖通空调制造商,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包括多联机、模块机以及轻商空调解决方案。

开利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对广东志高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的全部收购,受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

关于此次交易的更多细节并未披露。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