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办2021消费级物联网安全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21-06-03 21:11:48      来源:
TUV南德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办2021消费级物联网安全高层论坛

上海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AIoT User Group联办的2021消费级物联网安全高层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以“安全技术、安全标准、安全生态”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欧洲电信标准协会、博世、Arcelik、汉高、华为、中兴、小米、大华、涂鸦智能等知名企业的高层领导和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消费级物联网安全。该论坛为物联网领域内头部企业分享前沿科技及激发国内外市场资源与合作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并通过解读相关最新法规,为产品合规发展提供保障,助力企业形成安全可信的物联网设备市场,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TUV南德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办2021消费级物联网安全高层论坛
2021消费级物联网安全高层论坛参会人员合影

随着科技的创新与应用,物联网设备市场已进入蓬勃发展期。智能设备在方便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打破了用户设备间的信息传递边界,这使得设备信息安全问题备受关注。此次高层论坛邀请了来自国际标准制定机构、联盟、高校、品牌制造商和零售商等领域的专家出席,围绕产业链技术发展、海内外网络安全法规要求、发展趋势和安全实践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护航物联网安全发展,需要多方力量凝聚

TUV南德全球数字服务线经理Prabhu Ramkumar先生在开幕致词中表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智能设备使用频率激增,信息安全隐患逐渐浮出水面,用户的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并逐渐成为全球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各国政府和组织为安全护航物联网,已不断出台及更新相关法规和政策。对于企业及制造商,希望各方凝聚一起,共同维护物联网产品的良好发展态势,保障产品的安全性,降低物联网安全风险。

多级思想交融碰撞,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国家对法律法规建设及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以及消费者信息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对企业安全防护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寻找最佳解放方案,此次论坛的与会嘉宾围绕物联网密码应用、物联网安全技术和应用、海内外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的法律法规和合规标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思想观点的交融碰撞,并对物联网技术在消费行业的应用以及挑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分享和讨论。会议最终达成共识,将来各方将进行更多的专家交流、技术培训等合作,发挥其在国内外市场及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建立多向产业联系,推动信息安全发展

基于对数据安全法规与网络安全领域的深刻认识,TUV南德一直为银行金融系统、保险行业、汽车及工业领域提供信息安全及数据保护相关的服务,并可为全球客户提供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测试、ETSI EN 303 645 测试、NIST 8259测试、渗透测试、漏洞评估、应用程序评估、源代码审核、GDPR咨询与合规评估服务以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服务,为协助品牌方降低安全风险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