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昕生医为台湾首家采用Beacon(R)提供细胞株开发服务的CDMO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9 20:55:28      来源:
台北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永昕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Mycenax) (TWSE: 4726) 成为亚洲少数采用Beacon Optofluidic(Beacon单细胞光导)系统提供细胞株开发服务的CDMO公司。

2020年,永昕生医为其细胞株开发服务采用高通量选择系统BeaconR单细胞光导系统,该系统旨在用于单细胞克隆和定量,提供图像证据支持单克隆性。

在细胞株开发过程中,需先筛选成千上万个细胞,找出罕见而高效的克隆。有了BeaconR单细胞光导系统,永昕生医能够获得具有高产量和合规的细胞克隆,从而将整体细胞株开发时间缩短高达50%。

随着CDMO服务需求不断扩大,永昕生医筹集资金以扩大生产

展望未来,2021年3月成功增资2670万美元之后,永昕生医计划进一步扩大现有生产线的产能。

2020年的全球生物制药CDMO市场规模为99.3亿美元。预估2026年,全球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86.3亿美元,其中约35%的CDMO市场增长预计将来自亚太区,这主要归因于一站式CDMO需求不断扩大。

永昕生医预计CDMO销售机会将进一步扩大。作为完全一站式的CDMO公司,永昕生医计划于不久后推出细胞疗法、连续式生产的工艺和ADC(抗体偶联药物)服务,为客户提供各种生物制药开发生产的服务。

永昕生医的第二GMP工厂将于2023年投入生产

目前,永昕生医已有一个通过PIC/S认证的工厂,负责临床前到早期商业量产的生产。鉴于不断扩大的CDMO服务需求以及大规模商业生产需求,2020年永昕生医开始建设第二个GMP工厂(二厂)并预计在2023年投入生产。

二厂的设计符合日本PMDA、欧盟EMA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DA)的法规规范,总面积为12750平方米。该厂将设置两条哺乳动物细胞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最大产能为6000升,预计每年产能可达60批。

永昕生医亦将在二厂建立一条新的隔离操作(Isolator)无菌充填线,可充填瓶充(Vial)、预充液式注射器(Pre-filled Syringe)及冻干式充填(Lyophilization),进一步扩大充填的产能与批量数,满足法规与客户的要求。

此新厂将协助永昕生医满足客户对生物制药商业量产的需求。

永昕生物医药简介

永昕生医成立于2001年9月,为台湾生物制药CMC开发和GMP生产领域的先驱。该公司拥有从细胞株开发、产程开发、分析方法开发、配方开发到GMP生产和无菌充填一站式的生物药开发生产服务链。以台湾为开发制造中心,永昕生医垂直整合行了生物制药上下游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开发和制造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