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DIN怡思丁携手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共议科学护肤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20:43:33      来源:
上海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ISDIN怡思丁再次携全系产品亮相中国美容博览会,并受邀出席“精准护肤论坛”及“零售业大会”,针对精准防晒及全域营销趋势与到场来宾进行深度探讨。作为“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致力于持续赋能中国抗光老领域,携手行业专家科普助力行业光老化认知升级,并坚持以制药标准严格要求产品生产质量,帮助人们更好地享受健康美丽的肌肤。

ISDIN怡思丁携手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共议科学护肤新格局
图1:ISDIN怡思丁亮相中国美容博览会

当今的中国化妆品市场整体呈现出多渠道、数字化的发展态势,电商、社交电商和内容电商等线上渠道,凭借优越的数据化优势与内容营销能力,实现了飞速增长。“经历疫情大考,线上线下大融合已成为趋势。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ISDIN怡思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推出全域营销新策略。今年3月,我们联合电商平台、人气明星、头部流量主播及顶级时尚媒体,通过线上线下深度交互的营销逻辑,以‘向阳(Young)而生’为主题的全网创意内容共振曝光超过20亿。除此以外,更在行业知识赋能、公益行动发起、国际体育赛事赞助等方面贡献一己之力,成就品牌在‘光老化’领域的进阶之路。”ISDIN怡思丁中国零售及分销渠道总经理郑燕妮在零售业大会说道。

ISDIN怡思丁携手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共议科学护肤新格局
图2:郑燕妮女士分享全域营销赋能零售策略

随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正式施行,对化妆品“功效宣称”的新规引起行业入局者的紧密关注,实现精准高效护肤亦成为大多数追求健康肌肤消费者的目标与追求。自创立之初便根植科研创新于品牌基因的ISDIN怡思丁,通过不断研发、引进贴合中国消费者护理需求的产品,正契合规则日益明晰的理性护肤市场。本次中国美容博览会现场,怡思丁便携精准的“明星防晒家族”圆满亮相。

“作为第一家向西班牙市场推出防晒的品牌,ISDIN怡思丁在1980年代因专业的UV防护产品在当地护肤市场脱颖而出。截至目前,品牌拥有行业内最全面的防晒矩阵之一,通过叠加针对性修复功能的防晒产品,以期打造个性化的专业细分防晒护肤体验。”ISDIN怡思丁中国市场营销总经理杜金浩在精准护肤分论坛上分享道,“除了均衡防晒力和卓越水感质地的防晒水、叠加抗衰成分的抗老防晒水、以及抗蓝光损伤及污染的防晒万金水,Eryfotona系列更可深入肌底启动DNA修复从而辅助皮肤癌的治疗,是ISDIN怡思丁的科研结晶。”

除产品层面的研发以外,ISDIN怡思丁始终以推行具有前瞻性的防晒理念为己任,多年来通过与专家携手共创,将科学的防晒理念传递到每一位品牌拥护者的心中。“新法规框架下,消费者的护肤观愈发趋于专业理性化,护肤不再为了单纯地变美,更反映了健康自信的生活状态。通过多年来与ISDIN怡思丁在防晒教育科普、临床研究方面的合作共创,我很荣幸与品牌一起见证光防护市场逐渐步入全新阶段。”ISDIN怡思丁中国科学专业委员会成员、原空军总医院皮肤科教授主任医师刘玮教授分享到。

除“抗光老”防晒以外,ISDIN怡思丁此次还围绕“抗光老”修复、家庭护理、肌肤特护等系列产品布局中国美容博览会。其中以秀提焕颜安瓶、爱肤舒缓及爱肤呵护几大产品线为首,配合四效合一卸妆洁肤水与维生素原B5多效修复霜等创新性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平衡有效性和使用感的全方位肌肤护理方案。作为“光老化”领域的先行者,无论是在行业论坛发表前沿洞见,还是一流的精细化产品矩阵研发,ISDIN怡思丁始终致力于推动护肤行业的不断发展,帮助人们更好地享受健康美丽的肌肤。

ISDIN怡思丁携手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共议科学护肤新格局
图3:ISDIN怡思丁全系产品矩阵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