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老博会即将举办 这个夏天为老爸老妈做一回超人

发布时间:2021-05-17 20:20:26      来源:
上海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在现代社会里忙碌打拼的80和90后们,除了每天操心一日三餐、操心工作、操心孩子、操心家庭……随着时光一寸寸一年年的流逝,大家是不是也会发现,那个曾经一直只会为你操心,从来只把和你有关的事情放在第一位的爸爸妈妈,慢慢也到了需要你好好用心的年纪

计划很久带他们一起出去旅行,却发现妈妈的膝盖已经痛得登不了高山;想分享有趣的文章给他们解闷,却发现爸爸的眼睛已经老花看不了小字;你在外打拼,突然开始担心身患慢病、独自在家的妈妈会突发意外而无人知晓;你回家照料,这时才会发现病后卧床、起站困难的爸爸会心疼开销而不愿买一张舒适的护理床……

是什么时候,我们心中无所不能的“超人”,已经那么需要你的呵护?

而你们又可曾知道,如今上海的专业养老用品和养老服务,早就已经发达到,帮你设想好以上所有可能遇到的场景,并为爸爸妈妈和你提出完美解决方案的程度--

延缓机体衰老靠得不是保健品,而是一副适合长者的康复辅具;提供日常照料的不仅是阿姨保姆,也有一大批信誉保障、温馨舒适的养老机构。辅具可以租,护工能上门,认知症可延缓,养老院更不可怕……

第十六届老博会即将举办 这个夏天为老爸老妈做一回超人

想了解当下上海养老水平最真实的发展状况,想在这个端午为爸爸妈妈带一份他们真正需要的礼物。6月9-11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推荐大家去看看。作为国内最大的养老产业品牌博览会,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的会展项目,老博会深耕行业21年,由上海市民政局主办,展会品牌和内容值得信赖。

第十六届老博会即将举办 这个夏天为老爸老妈做一回超人

找养老产品?

从道路避震系统与高效动力马达完美融合,到流线造型、全焊式精密骨架的高品质长者助行器;从刚柔并济、贴合人性的适老空间设计理念,到环保舒适、安全美观的适老化家居搭配;从深层全身清洁、高浓负氧离子的纳米无水沐浴,到通过人工智能软件和动力辅助协助下肢动作的精密外骨骼机器人……在老博会你会发现,原来现在上海爷爷奶奶们可以享受到的养老和医疗服务条件,早已达到了这样一个如此令人羡慕不已的水平。谁说享受生活这件事情,只是年轻人的专利?

小到想给爸妈买一双轻便的老人鞋、一副缓解疼痛的护膝;大到计划为长辈装一套智慧安全监测系统,甚至给老房子彻底做一次适老化改造,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上海老博会都能给你多种选择,“五五购物节”想给长辈囤货的,不妨先来展会现场看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此外,为配合第二期上海康复辅具社区租赁试点工作,展会现场特别开辟了“上海市社区康复辅具租赁”展区,本市朋友可以直接在现场体验到目前在租的所有辅具产品。不管是电动护理床、品牌轮椅还是关节支具、家用制氧机,只要现场看中,都可直接到本区服务商咨询处了解办理,符合一定条件的市民,还可享受50%的租赁补贴和专业贴心的适配服务。

第十六届老博会即将举办 这个夏天为老爸老妈做一回超人

找养老服务?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口流动性的增强,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成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加之认知症老人、慢病老人的日常照护也给很多家庭心有余而力不及。如今的上海,从居家上门照护服务、到家门口的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俗称托老所),再到专业的养老机构以及大型中高端养老社区(CCRC),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善的长者照护网络。今年上海老博会的养老服务类产品已占展品总数量的30%。从日托到全托,从家庭适老化改造到居家照护床位,从认知症专业照护到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无论是青睐高档养老社区、大型连锁养老机构,还是中意家门口的养老服务设施,各种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都可以在老博会找到。此外,部分养老机构现场还会开展包括试吃、试住等在内的丰富体验活动,不妨细细看、慢慢比,帮助长辈和家人做出更合适自己的选择。

作为公益惠民项目,市民只需关注老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养老福祉圈”完成实名注册,现场即可持身份证凭绿码入场,免费参观。

2021年6月9-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W5),为最爱你的那个人,迈出了解的第一步。这个夏天,和我们一起,为爸爸妈妈做一回超人。

展会时间:2021年6月9-11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W5馆

展会交通: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1号口出站即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