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关爱生命”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九届献血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2 21:05:38      来源:
北京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8日,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九届献血日活动在全国54个城市联动举行,共有超7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的员工自愿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共捐献156个单位的机采血小板及126200毫升全血。这些血小板及全血在经过化验安全后,将被送往医院,帮助挽救生命。

 

自2004年发起以来,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将每年6月14日定为“世界献血者日”,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每年会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举办献血日活动,作为世界献血者日的预热,目的是号召更多的青年人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热血挽救更多的生命,为社会注入爱心正能量。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姜东兰在主会场北京站致辞,“无偿献血在保证临床用血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但这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动员和参与,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工作,只有让公民更多地了解无偿献血,才能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已经连续9年组织全国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由衷地感谢大家为我国无偿献血事业所付出的努力,为挽救他人生命所做出的平凡而伟大的奉献!”

“青春热血,关爱生命”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九届献血日活动举办
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姜东兰在主会场北京站致辞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总裁丁伟波先生表示,“每年的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献血日,我都会被费家人的热情所感动,在此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向每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关爱生命这一使命的费家人致以崇高敬意!无偿献血是不求回报的奉献,献出的热血是献给生命最好的礼物。关爱传递爱心,热血延续生命,希望我们能够鼓励更多健康适龄公民参加无偿献血,共同保障血液的安全供应,为共筑健康中国出一份力。”

“青春热血,关爱生命”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九届献血日活动举办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总裁丁伟波致辞

作为一家专注于输液、输血和临床营养领域的全球化企业,费森尤斯卡比坚持以优质的药品、医疗器械和服务,为重症及慢性病患者提供可靠的医疗保证。产品领域包括静脉非专利药物,输液治疗,临床营养以及应用这些产品所需的医疗器械。在输血技术方面,费森尤斯卡比提供全血及血细胞采集处理产品,以及输血药品和细胞治疗。

对此,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副总裁、输血医学和细胞治疗技术负责人周瑾先生表示,“费森尤斯卡比TCT深耕采供血行业数十年,始终积极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安全献血、安全用血提供保障。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是 --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今年活动非常重视年轻人在确保安全血液供应方面的作用。费卡青年在五四期间以这样的形式回馈社会,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也希望通过此举,号召更多的同行及社会人士与我们一同用热血挽救更多生命。”

“青春热血,关爱生命”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九届献血日活动举办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副总裁 输血医学和细胞治疗技术负责人周瑾致辞

经过多年发展,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旗下已拥有全套完整的研发、生产、营销及售后服务系统。与此同时,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持续积极地投身于公益事业,将关爱生命作为不断前行的源动力,发起患者教育、志愿者活动等,全力支持中国健康事业发展的同时,将温暖与关爱惠及大众。

今年是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献血日成功举办的第九年,已有超2500人次的员工参与其中,共捐献了922个单位血小板和266800毫升全血。献出一袋热血,传递一份关爱,挽救无数生命。致敬每一位为爱拂袖的献血者,相信这流淌滚动着的热血定会带着温暖与祝愿,拂去伤痛,为生命点燃新的希望。

“青春热血,关爱生命”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九届献血日活动举办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九届献血日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