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防疫 携手共进 -- 智飞生物与碧迪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20:14:14      来源:
 重庆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27日国内大型疫苗企业智飞生物与位列财富500强的全球医疗技术巨头碧迪医疗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自在疫苗研发生产以及在药品预灌封技术与供应链管理端的优势,加快推进中国免疫规划建设步伐,积极助力缓解全球疫苗接种与疫情防控压力。

同心防疫 携手共进 -- 智飞生物与碧迪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飞生物与碧迪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纲要,在“加强重大传染病防控”、“继续实施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的进程中,提升疫苗生产、储运和接种全流程的效能以及疫苗可及性、安全性,从而满足疾控中心、医疗服务机构及广大疫苗接种者的需求,是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出发点。碧迪医疗拥有产品、技术和服务优势,作为智飞生物药包材的首选供应商,旨在根据中国免疫规划和疫苗行业需求,协力帮助疫苗企业客户度身打造前瞻性、持续性供应管理模式,以实现疫苗生产高效能,储存运输高稳定,预防接种高安全性的精细化全流程管理。

同心防疫 携手共进 -- 智飞生物与碧迪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表示:“作为疫苗、生物制品研发制造企业,智飞生物通过‘技术+市场’的双轮驱动模式,形成了市场、研发相互促进、互相转化的良好循环机制,加速了产品从研发到实现市场价值转换的进程,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此次与碧迪医疗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疫苗生产管理效率,实现精细化运营,助力国内免疫规划进程,提升疫苗管理水平,让更多的患者获得更高水平的疫苗接种和疾病预防服务。

同心防疫 携手共进 -- 智飞生物与碧迪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基于创新运营管理、赋能免疫规划、引领健康产业发展的价值导向,此次碧迪医疗携手智飞生物,将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成果;同时,碧迪医疗始终坚持‘植根中国,服务中国(in China for China)’理念,为中国制药企业提供包含全球最先进产品和全方位增值服务在内的药包材技术解决方案。未来,碧迪医疗将不断拓展与国内疫苗行业的创新合作,共同为中国乃至世界人民的健康贡献力量。”

作为服务于中国制药企业的业务部门,碧迪大中华区制药系统业务获得了中国制药行业的广泛认可,碧迪医疗中国区制药系统副总裁鲁亮表示,“通过对供应管理的前瞻性预估和滚动更新,有力的保障了疫苗企业管理效率和精细化运营能力;通过引入全球前沿预灌封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终端疫苗接种效能;通过减少药液残留浪费、提升接种效率,促进医疗服务机构物畅其流、人尽其才,有助于提高医疗服务的水平。”

此次双方就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流感病毒裂解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15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重组蛋白新冠疫苗等重点项目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这将是深耕疫苗中国制造、助力疾病免疫预防的一个里程碑。此外,双方在生物制药领域将开拓新的合作机会,共同探索新型自我注射装置和安全装置的应用,引领行业稳步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