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喆沐科技获TUV南德颁发洁净室ISO 14644证书

发布时间:2021-04-19 20:57:06      来源:

 

青岛喆沐科技获TUV南德颁发洁净室ISO 14644证书

青岛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青岛喆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喆沐科技”)于青岛举行洁净室ISO 14644证书授予仪式。喆沐科技总经理解环宇先生及TUV南德建筑与基础设施部经理王鹏先生、建筑与基础设施部主管李雪婉女士共同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并一同回顾合作项目历程及经验总结。在TUV南德的全力协助下,喆沐科技顺利获得ISO 14644 洁净室 Class 7证书,标志着其打造的工业微生物培养基生产车间已达到国际标准水平,有助于提升其针对工业微生物检测的产品生产及技术研发等综合实力,将进一步夯实其作为国内工业微生物培养基定制生产企业的领先地位。

青岛喆沐科技获TUV南德颁发洁净室ISO 14644证书
TUV南德建筑与基础设施部经理王鹏先生为喆沐科技总经理解环宇先生颁发洁净室ISO 14644证书

在工业微生物检测领域,不断提高并确保生产车间的洁净度始终是企业研发生产闭环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工业微生物检测产品定制生产、技术研发的生产型企业,喆沐科技熟悉全球工业微生物培养基的产品特点,深谙不同的检验标准要求。而为了充分保证高端定制产品的无尘性,喆沐科技此次特别委托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为其无尘生产车间进行ISO 14644标准认证。

TUV南德建筑与基础设施部经理王鹏先生介绍道,洁净室ISO 14644标准不仅明确了洁净室的定义及分级,还对相应的测试标准及测试方法进行了阐述,以此作为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内空气洁净度的技术要求。在此次合作中,TUV南德根据ISO 14644标准,为喆沐科技的1楼灌装间、包装间、平皿间及缓冲走廊提供了相关测试。测试项目包括空气悬浮粒子测量、温湿度及压差。在TUV南德的专业技术支持下,喆沐科技根据标准迅速整改厂房,顺利通过了洁净室国际标准评级,并获得ISO 14644 洁净室 Class 7证书。这意味着喆沐科技生产车间已达到万级洁净度,可进行工业微生物培养基的配置及成品生产。

通过这次合作,喆沐科技不仅实现了从中借力,最大程度确保了生产环境的洁净度,还将凭借符合国际标准的无尘生产环境,承接海内外订单的定制需求,研发并生产出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工业微生物培养基产品。

青岛喆沐科技获TUV南德颁发洁净室ISO 14644证书
TUV南德为喆沐科技颁发的洁净室ISO 14644证书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