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将在加纳阿波罗尼亚投资建设写字楼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9 20:54:39      来源:
 加纳阿波罗尼亚市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专门在非洲从事交钥匙项目建设的私人房地产开发公司Gateway Real Estate Africa(GREA)宣布,该公司将在距离加纳首都市中心20公里的大阿克拉全方位综合用途新城阿波罗尼亚市(Appolonia City)建造其在加纳的第一座商用写字楼。

GREA将在加纳阿波罗尼亚投资建设写字楼项目   
  Gateway Real Estate's office development at Appolonia City

这个甲级商用综合项目将提供公司办公室和零售空间,并将作为阿波罗尼亚市总部和销售办事处所在地而获得其支持。项目一期工程将耗资400万美元。

预计2022年完工的这座4层建筑将得益于阿波罗尼亚市现已建成的世界级基础设施,如道路、电力、供水、废物管理和信息通信技术。

GREA首席投资官Andre Janari表示:“和我们在非洲的所有房地产解决方案一样,阿波罗尼亚市的这座写字楼将提供高质量的租约,并将获得始于阿波罗尼亚市本身的实力强大的签约方。”

阿波罗尼亚市首席执行官Bright Owusu-Amofah表示:“我们的办公室、住宅、学校和商铺均建于步行可达的范围内,希望享受我们本地生活、工作、休闲环境的公司和个人对我们办公和零售空间的需求已经十分可观。”

阿波罗尼亚市是大阿克拉地区已制定总体规划的一个占地2325英亩的新城。阿波罗尼亚市由非洲最大的城市开发商Rendeavour设计并交付,旨在满足综合型生活方式的需求。 阿波罗尼亚市竣工或在建住宅已有700多所,正在迅速成为企业和个人远离阿克拉的拥挤交通并寻求健康、无拥堵环境的首选目的地。

得益于GREA与建筑专家、高素质工程人员和建筑工人等加纳专业人士的协同合作,GREA商用写字楼的修建将为阿克拉的经济提供支持。

GREA隶属于规模最大的泛非房地产收入集团Grit Real Estate Investment Group(Grit)。作为非洲及加纳顶级商界人士的Samuel Jonah爵士是Grit董事会成员。

Samuel爵士说:“Gateway Real Estate Africa对阿波罗尼亚市首座写字楼的投资体现了GREA和Grit关于非洲顶级品质房地产的愿景,并为加纳的国际投资树立了基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