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难录取季”近尾声 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6 21:03:18      来源:
 深圳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中旬,美国各大院校放榜临近尾声,伴随着美国名校录取人数、申请人数双双攀上历史新高,叠加疫情令诸多大学的招生发生改变,2021年也被称为“最难申请季”。但就在这个“最难申请季”,仍有令人振奋的消息传来。日前,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公布大学录取捷报,深圳、广州、华润小径湾三个校区的64名学生共计斩获413封录取通知书,奖学金总额高达178.1万美元。目前所获得的413份录取通知书,包括麻省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康奈尔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多伦多大学等多所世界顶尖大学。

“2021最难录取季”近尾声 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再创佳绩
贝赛思国际学校深圳、广州、小径湾校区(从左至右)

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录取成绩的亮眼程度不仅体现在这些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校的一份份录取通知书中,更具说服力的是其“可怕”的录取比例: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今年共有毕业生27人,其中23人申请学术类的美国高校,83%的学生成功录入美国排名前30的大学;100%录入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35名2021届毕业生为创校首届毕业生,其中71%的学生录入美国排名前30和/或英国前5的大学;93%录入美国排名前50和/或英国前5的大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泰晤士高等教育》)。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2021年还未有毕业生,但两名11年级学生选择提前申请大学,一名获得了世界顶级学府麻省理工学院的提前录取,一名获得了英国顶尖的帝国理工学院的录取。

“2021最难录取季”近尾声 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再创佳绩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2021届毕业生

多所世界顶级学府对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的认可也在“最难申请季”得到了有力证实,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向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学子发放了10封录取通知书,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多伦多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更是发来了22封录取通知书;而所有只申请艺术类大学的毕业生,全部被世界排名前4的艺术设计类院校(QS世界大学排名)录取。

“2021最难录取季”近尾声 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再创佳绩
贝赛思国际学校高年级课堂

2015年第一所贝赛思国际学校落地深圳至今,仅仅第6个年头但已深深扎根,在“最难申请季”,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再一次创造了超越自己往年的录取佳绩,收获了累累果实。而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交出的首份成绩单也让从深圳走向全国的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步伐更为自信、坚定。截至2020-21学年,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旗下共有六所学校,分别是: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南京贝赛思国际学校和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

“2021最难录取季”近尾声 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再创佳绩
朝气蓬勃的贝赛思国际学校学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