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医疗完成收购瓦里安,强化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地位

发布时间:2021-04-16 20:41:23      来源:

 

  • 本次重大合并将加速提升公司在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的影响力,在癌症诊疗全流程,成为客户和患者强大的合作伙伴,同时助力应对许多最具威胁的疾病

  • 瓦里安成为西门子医疗旗下的新业务部门,也标志着西门子医疗在实施公司“2025战略”的过程中迈出了重要步伐

  • 预计从2025财年开始,每年至少可实现3亿欧元的协同效益

德国埃尔朗根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西门子医疗(法兰克福证交所代码:SHL)今天宣布,已顺利完成对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的收购。收购交易此前于2020年8月2日披露。

西门子医疗监事会主席Ralf P. Thomas教授表示:“瓦里安加入之后,西门子医疗将拥有医疗科技领域最全面的产品组合,有望给公司带来巨大的价值创造潜力。凭借高度一体化的经营策略,西门子医疗将把全球抗癌事业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西门子医疗首席执行官孟天齐(Bernd Montag)博士表示:“随着交易的完成,我们现在已做好准备,一步实现两次飞跃:一方面推动公司抗癌业务的飞跃;另一方面提升公司在医疗健康行业的整体影响力。我们将共同成为一个强大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能够在癌症诊疗全流程以及所有主要的临床路径上,为客户和患者提供支持。”

西门子医疗旗下瓦里安首席执行官陶克瑞(Chris Toth)指出:“瓦里安和西门子医疗此次合并具有重大意义,合并后的公司将满足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数据化诊断和精准癌症治疗的需求,有效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癌症发病率。我们将整合双方独具优势又高度互补的产品组合和能力,支持肿瘤临床医生和患者取得更好的疗效,从而持续迈向我们的愿景 -- 创造一个无惧癌症的世界。”

合并后的公司将打造独一无二又高度融合的医学影像、实验室诊断、人工智能和治疗产品组合,在助力全球抗癌事业的同时,实现巨大的价值创造潜力。此次收购与西门子医疗的“升级(Upgrading)”战略阶段完美契合。随着今天收购的完成,瓦里安预计将在前12个月内为西门子医疗的每股收益做出积极贡献。西门子医疗的目标是从2025财年开始,每年至少实现3亿欧元的协同效益。

瓦里安和西门子医疗将基于此前“EnVision”项目框架下所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构建包括治疗管理在内的数字化、诊断和治疗生态系统。随着瓦里安的加入,西门子医疗将利用人工智能辅助分析技术,深入开发和提供基于数据的精准医疗服务,重新定义癌症诊断、治疗服务和愈后管理。通过开展癌症早期准确发现与高效诊断,提高治疗质量并扩大服务范围,西门子医疗将助力瓦里安加快实现使命 -- 减少癌症患者所面临的不确定性,提高癌症患者生存率。

西门子医疗在2019财年末完成公司“2025战略”的第一阶段。在此期间,公司成功实施首次公开募股(IPO),并推出了AI-Rad Companions等重大创新产品。随着2020财年的开始,西门子医疗进入“2025战略 ”的第二阶段。完成“升级”阶段后,西门子医疗的盈利性增长将更上一层楼。此前通过收购Corindus和ECG管理咨询公司,公司已经加强了在相邻增长市场的产品和服务。收购瓦里安后,西门子医疗已经做好了扩大现有市场、进入邻近市场和开拓全新市场的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