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夏保险获保险产品创新荣誉-贵州网

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夏保险获保险产品创新荣誉

发布时间:2021-04-14 14:06:42      来源:

  4月9日,2021保险产品创新论坛在京举行。华夏保险凭借产品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两项保险产品荣誉,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和华夏南山松鑫享版分别被评为“年度养老保险产品”、“年度终身寿险产品”。

  

  主办方表示,在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大潮下,华夏保险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设计,扩大市场优势,推出了“常青树”、“福临门”、“喜盈门”、“南山松”等普惠化产品,打造了“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

  华夏福临门系列年金险上市距今已有十年,深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与认可,堪称年金险界的“常青树”。自2010年上市以来,华夏福临门系列年金险累积服务客户超过390万人,总保费达2700亿元,年金险客户已领取生存金116.2亿元,保单借款125亿元。2021年1月,华夏福临门年金险产品计划被保险行业专业媒体《今日保》评选为“年度十大畅销保险产品”。

  华夏南山松鑫享版发布于2020年5月18日,作为华夏保险银保渠道赋能价值转型的“C”位产品,实现了30天10亿元“大单品”销量记录。凭借普惠化产品设计、多元化营销策略,上市不足一年时间,华夏南山松鑫享版单品保费达125亿元,其中五年交及以上缴费保费占比超过75,服务超过50万客户,实现了价值与规模的统一,助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入选年度保险产品,体现了业内对华夏保险产品创新的高度认可。未来,华夏保险将继续秉承“产品创先”战略,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夏保险获保险产品创新荣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