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将交付中亚首个O-RAN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7 20:59:30      来源:

 

Parallel将交付中亚首个O-RAN项目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美国领先的Open RAN公司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与在阿富汗开展业务的世界最大的电信公司阿联酋电信(Etisalat,被Ookla® Speedtest®评为2020年世界最快的移动网络)建立合作关系,以提供世界上第一个符合云原生O-RAN标准的5G/4G/3G/2G开放RAN解决方案,与英特尔和Supermicro合作,成为中亚第一个实施Open RAN的公司。

阿富汗移动宽带业务强劲增长,普及率已从2013年的1%上升到2019年的22%。虽然移动宽带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但预计2022年将继续实现增长。

中亚的移动网络运营商面临着业务发展和运营方面推动盈利的巨大压力。要应对这些挑战,需要行业创新,专注于减少资本开支和运营开支,并开放网络,避免任何供应商锁定。传统的由硬件定义的2G、3G或4G网络需要昂贵而笨重的设备进行部署、运营或升级。 

随着Parallel Wireless Open RAN解决方案在六大洲铺开,提供可靠的性能、服务质量和成本优势,Open RAN解决方案正在迎来全盛时期。Parallel Wireless也在Open RAN领域引领创新,包括全球首个在相同的软件和云原生环境下整合所有移动连接标准(2G、3G、4G和5G)的网络架构。

在阿富汗,Parallel Wireless正在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进行创新,以实现:

  • 便捷的扩展和硬件解耦,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更大的敏捷性、弹性和跨云环境的可移植性,从而节省更多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 Open RAN无线电硬件生态系统提供远程无线电单元 (RRU),允许阿联酋电信将传统的2G/3G/4G系统替换为白盒解决方案,未来可升级为5G。

  • 在Supermicro的服务器中交付的Intel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为分布式单元 (DU) 和中央单元 (CU) 提供了面向未来的、部署在网络边缘的架构。虚拟基带单元 (vBBU) 资源可以在多运营商一、三或六扇区配置中的多个现场远程无线电单元之间共享,以实现最佳资源池构建,从而节省总体拥有成本。

阿联酋电信的战略目标是建立和发展无线网络,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下一代数字服务。通过与Parallel Wireless、Intel和Supermicro合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这一目标:

  • 组装基于开放式和模块化架构的可行解决方案; 

  • 通过云化提高服务敏捷性;以及 

  • 通过自动化降低地理位置分散地点的运营成本。

支持性评论

阿联酋电信集团国际业务首席技术官Hatem Bamatraf表示:“Open RAN、虚拟化和自动化的结合将使阿联酋电信能够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满足我们在中亚的客户需求。能够使用Open RAN系统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扩大初始投资,而且还可以更快地推出新服务。Parallel Wireless与Intel和Supermicro已经成为实施这项Open RAN项目的真正战略合作伙伴和关键推动者。”

Supermicro Edge/5G解决方案总监Jeff Sharp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阿联酋电信、Parallel Wireless和Intel合作,利用基于开放式接口和社区开发标准的、独立于供应商的、由RAN硬件和软件定义的技术,实现一个由分解式RAN解决方案组成的开放生态系统。”

Parallel Wireless销售总监Amrit Heer表示:“Parallel Wireless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旨在使无线接入网络 (RAN) 更加开放和灵活。虽然出现了重大的创新,但仍存在相当大的差距和挑战,难以部署端到端开放式RAN解决方案,这给运营商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我们认为,现在是进行协调和协作以解决关键挑战的理想时机,以便提供可用于商业部署的创新RAN解决方案。实施我们世界领先的、符合O-RAN标准的软件平台将使阿联酋电信能够快速、无缝和更加可靠地部署新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