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R)品牌旗舰店将于第四季度亮相羊城

发布时间:2021-04-07 20:44:52      来源:
 上海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今日宣布其全新乐高®品牌旗舰店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广州市开业,进一步为华南地区的儿童、家庭和粉丝们带来富有创意和沉浸式乐高玩乐体验。

作为亚洲第六家乐高品牌旗舰店,该门店将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正佳广场。新店的建设与员工招募已于近期启动,更多关于这家品牌旗舰店的信息将在开业时揭晓。

乐高(R)品牌旗舰店将于第四季度亮相羊城
全新乐高品牌旗舰店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广州市开业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中国是乐高集团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能够在广州开设乐高品牌旗舰店,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希望通过这家全新的品牌旗舰店,将乐高品牌独特的创意玩乐和沉浸式购物体验带给羊城的消费者,陪伴更多家庭的欢乐时光。”

据乐高集团近期发布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显示,中国市场已成为其增长最为强劲的市场之一。去年,乐高集团在中国新开2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和80余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在零售业务快速拓展的过程中,乐高品牌零售店成为了展示品牌文化和接触消费者的重要平台。每进入一个城市或地区,乐高集团便会将当地的文化、风土人情与乐高创意玩乐体验融合,以乐高积木颗粒的方式来讲述属于每个门店不同的故事。当消费者来到门店时,不仅能够挑选心仪的乐高产品,还能探索店内结合当地特色的创意作品和拼搭体验,感受乐高玩乐的乐趣和创造力。

乐高(R)品牌旗舰店将于第四季度亮相羊城
乐高品牌旗舰店将当地的文化、风土人情与乐高创意玩乐体验融合

 

乐高(R)品牌旗舰店将于第四季度亮相羊城
首次亮相中国的乐高小人仔工厂

自2016年在上海开启中国第一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以来,乐高集团已在中国开设五家品牌旗舰店,分别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上海人民广场、北京王府井商圈、杭州湖滨步行街商圈以及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

已开业的乐高品牌旗舰店一览

上海迪士尼小镇店

店铺面积800平方米。中国、同时也是亚洲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于2016年5月11日在上海迪士尼小镇开业。两层楼的店内有近千种乐高商品。由乐高积木颗粒拼砌而成的人物模型以及占据中庭位置的巨龙模型更是夺人眼球。

上海人民广场店

店铺面积599平方米。中国第二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于2018年9月27日在上海市南京东路开业。两层楼的店内乐高商品一应俱全。由乐高积木颗粒拼砌而成的模型,既可供玩乐体验,也可拍照打卡,分散在店内的三个巨大乐高模型精彩纷呈。

北京王府井店

店铺面积626平方米。乐高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品牌旗舰店,也是位于北京的首家品牌旗舰店,于2019年2月22日开业。门店坐落于著名的北京王府井购物商圈,店内的设计体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韵味。店内陈列了多个大型乐高3D模型,其中包括以故宫为灵感创作的巨型屋檐(由220万块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而成)、巍峨的长城景观、传统中式轿子、栩栩如生的石狮子模型和马赛克画龙柱。

杭州西湖店

店铺面积527平方米。中国第四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于2020年6月25日开业。门店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最繁华的商业及旅游休闲区之一 -- 湖滨步行街商圈。门店设计从杭州的风景名胜和经典传说中汲取灵感,店内陈列了多个大型乐高3D模型,其中包括再现白娘子和许仙断桥相会经典场景的断桥3D模型(由69万块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而成)、展现西湖十景的乐高积木颗粒马赛克画,以及三潭映月和六和塔等西湖美景。 

深圳福田店

店铺面积558平方米。乐高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五家品牌旗舰店,也是华南地区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于2020年10月31日开业。门店坐落于深圳市福田星河COCO Park一期。店内设计融合了深圳的科技和城市发展等元素,并陈列了多个带有强烈鹏城特色的乐高3D模型,包括深圳现代建筑群模型(由386,753块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而成)、红树林(由164,410块乐高积木颗粒打造而成),以及深圳市花簕杜鹃和客家小人仔等。同时,可供消费者定制专属乐高小人仔的“乐高小人仔工厂”也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