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O公布14名“全球影响力奖”区域获奖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17:14:46      来源:
纽约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今天,由142个国家/地区超过3万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YPO宣布了该组织的“全球影响力奖”区域获奖者。

YPO全球影响力奖(Global Impact Awards)是YPO成员的最高荣誉,对他们在YPO之外的影响力表示嘉奖,赞扬可持续和可扩展的CEO影响力。区域获奖者从YPO的14个地区中分别选出。

“企业是向善的力量,这是YPO的主要信条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够表彰和赞扬这些来自世界各地杰出而有影响力的YPO成员,他们真正地在自己的社区和其他地方都取得不凡成就,”YPO首席执行官Xavier Mufraggi表示。“他们在目的性领导方面能给我们所有人带来启发。”

2021YPO“全球影响力区域获奖者包括:

2021年YPO“全球影响力奖”获奖者将于5月底公布。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