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齐鲁制药CMO项安波博士和原恒瑞医药资深医学总监许倩博士加盟创响生物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6:26      来源:
美国圣地亚哥、中国上海和杭州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创响生物(Inmagene Biopharmaceuticals,下简称“创响”)今天宣布,项安波博士和许倩博士加盟创响。项安波博士将担任首席医学官(中国)兼高级运营副总裁,全面负责中国的新药临床开发、运营及注册等事务;许倩博士将担任临床开发部副总裁,负责公司的新药临床研究和药物警戒等领域。

项安波博士在药物临床开发、药理学研究等方面拥有近30年的工作经验。加入创响之前,她担任齐鲁制药首席医学官,负责非肿瘤领域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的临床开发。在此之前,她任职恒瑞医药资深医学总监,并在葛兰素史克(日本)从事新药研发十四年。她直接领导或积极参与了多个成功的非肿瘤领域药物(包括小分子和生物制剂)的临床开发。项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在日本筑波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在中国拥有11年的执业医师经验。

许倩博士拥有超过十五年的免疫相关治疗领域的医学和临床开发经验。加入创响前为恒瑞医药资深医学总监,负责自身免疫疾病领域创新药的临床研究,并曾就职于诺华、礼来和罗氏等大型国际制药公司。许博士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内科学硕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加州大学进行了博士后研究。

“创响热烈欢迎项安波和许倩博士的加入,她们带来了丰富的临床开发及管理经验,将极大地提升创响的临床开发能力。”创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健博士表示:“创响已融资1.4亿美元,并打造了强大的的产品管线,两位博士的加盟巩固了创响在免疫相关疾病新药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

项安波博士表示:“我很荣幸加入创响!我和我的团队将运用全球智慧,指导中国的低成本、高效率的新药开发,真正实现无国界创新,为全球患者造福。”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