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教育集团任命李婧女士为新任副总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1:30      来源:
北京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凯文教育(股票代码:002659)今日宣布正式任命李婧女士为集团新任副总。李婧女士拥有丰富的教育领域资历和教学管理经验,她将为凯文教育在课程建设、学校运营管理及品牌发展等方面提供领导力支持。

凯文教育集团任命李婧女士为新任副总
凯文教育集团副总 李婧

李婧女士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国际商务学士学位和英语文学硕士学位,后又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取得了公共管理硕士。她曾在北京、上海、深圳和纽约多地任教任职,曾任人大附中副校长、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副校长兼秘书长、深圳荟同学校全球招生和市场总经理兼培训业务总裁等职务。她表示:“很高兴加入凯文教育集团,好的教育是一份心的事业,意味着对职业有敬畏心,对学生有满腔的热忱,对社会有深远的责任。凯文的核心价值观是簔羽鹤精神 — 自由、高度和勇气,期待与凯文优秀的老师和同事们一起探求更高标准的未来教育。”

凯文教育集团董事会表示:“集团高度重视高端师资人才和管理队伍的建设,李婧女士一直在教育行业第一线工作,在知名公办校、私立校以及创新型国际学校都担任过领导职位,拥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她的加入,必将为凯文带来学校运营管理的全新视角。”

自2016年成立以来,凯文始终秉承着全人教育、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国际教育领域中不断探索,在素质教育培养中不断创新。2020-2021年凯文学术毕业班成绩斐然,海淀凯文和朝阳凯文两校22名毕业生收到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美国纽约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录取专业涵盖数学与经济、计算机、人工智能、传媒、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农业和商科等多个领域。

凯文国际艺术班继去年首届毕业生取得卓越升学成绩后,截止到发稿时,今年15位毕业生收获了114封来自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包括芝加哥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等,累计获得奖学金总额435万元。

2021年尚未过半,两校学子已将BPA商业全能挑战赛、伯克利初级数学竞赛、ASDAN模拟商赛全国冠军赛、美国学术五项/十项全能、联合国全球聚焦培养计划优秀学员等国际学术竞赛的大奖揽入囊中。

凯文教育集团任命李婧女士为新任副总
凯文教育集团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