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gram发起个性化健康和营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07 16:44:45      来源:
波士顿和纽约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营养、健康和可持续生活科学公司Royal DSM宣布建立Hologram Sciences公司,这家面向消费者的公司将创建针对各种健康状况的品牌。通过结合健康诊断、数字辅导和个性化营养服务,Hologram Sciences的多个品牌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这家使命驱动型的公司汇集了来自前Uber公司、Fitbit和Facebook的顶级硅谷人才。

Royal DSM向Hologram Sciences提供1亿美元的投资支持。Royal DSM将个性化营养视为其营养战略的一个关键支柱,这笔投资将使得Hologram Sciences能够结合各种能力和资源,覆盖直达消费者的整套个性化营养价值链。Hologram Sciences将提供最先进的面向消费者的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经临床验证可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健康需求。随着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得到验证,将向DSM客户的提供。Hologram还将根据消费者的最新见解,并利用他们的敏捷方法,与DSM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设计产品。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SoFi的联合创始人Ian Brady将领导Hologram Sciences。在他的妻子第三次被诊断患有妊娠性糖尿病后,Brady从获得成功的金融行业转行到健康科技领域。在为妻子和他人寻找个性化营养服务的过程中,他发现了这个市场空白并在此推动下成立这家公司。

“我很高兴能够推进个性化营养服务的供应,以便其他人不必再遭受我的家人曾经的经历,” Brady表示。“我们拥有高度活力的团队,还具备在技术、品牌营销和DSM的营养创新和科学力量方面的专业知识,据此可以预见,我们的第一个解决方案将是快速免疫概念,旨在解决对当前新冠疫情的严重关切。”

除了营养补充品和诊断服务之外,公司的专有数字平台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体验,包括接受注册膳食学家的服务,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生活方式、营养和其他因素将如何影响整体健康,以及他们如何可以获得更健康的生活。

DSM联合首席执行官Dimitri de Vreez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一个强大的数据驱动平台提供资金,而且该平台使用的是DSM的服务能力和产品资源。在营养学家、膳食学家、科学家和顾问等关键性专家的帮助下,Hologram Sciences将把消费者和DSM的客户的个性化营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注重健康和营养是Hologram Sciences本身的核心价值,公司领导层在这里建立了一个基于诚信、负责和包容性的价值体系。

“我们希望招募充满激情的团队,在健康市场中掀起使命驱动型的变革,”Hologram Sciences首席营销官Jess Graham表示,他曾担任Instagram全球消费产品营销主管。“我们希望Hologram Sciences的产品能在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生活方面发挥最佳的作用。”

Hologram Sciences正在快速扩大团队,将对于使用前沿科技来重塑营养未来充满激情的人才汇聚在一起。Graham和Brady将率领一支经验丰富、富有创业精神的全球高管团队,其中包括: 

  • Nate Matusheski,博士,担任首席科学官 
  • Thomas McMennemin,担任首席产品官 
  • Laura Artigas,担任首席商务官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