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旅享家苏杭区域推出限定礼遇,开启苏杭春日寻香之旅

发布时间:2021-04-07 14:31:41      来源:
  2021年4月6日,苏杭区域——春光旖旎,花期已至。万物复苏之际的苏杭,时而微风轻拂,时而细雨朦胧,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万豪旅享家苏杭区域21家参与酒店携手推出多款春日限定“寻香苏杭”礼遇,带来春日下午茶及客房套餐,在百花纷繁的春日美景中,为宾客带来感官上的多重享受以及充满诗情画意的独特江南目的地之旅,尽享悠然惬意时光。

  姑苏之春,开启一段闲情雅致

万豪旅享家苏杭区域推出限定礼遇,开启苏杭春日寻香之旅

  苏州的春天满含诗意,庭院深邃的苏州园林,在嫩绿的柳叶映衬下更显精致悠闲。当斑驳的白墙瓦黛遇上明媚的春光,则仿佛历史上文人墨客的笔迹重新变得鲜活,古朴诗意中充满了生机勃勃。苏州太湖万丽及万豪酒店,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太湖之滨,坐拥秀丽壮阔的湖光山色。春天赋予了太湖无尽芬芳,踏青于此,寻觅一处繁花似锦,邂逅一场浪漫花事,让太湖之旅增添绚丽色彩。苏州太湖万丽及万豪酒店特别为宾客打造了春日【“花”颜·巧意】礼遇,推出包含双人下午茶及山景客房的组合套餐,让宾客沉浸于春日的隽秀景色,感受姑苏之春的无限魅力。此外,宾客还可选择下榻位于古城区与苏州工业园区交界处的苏州尼盛万丽酒店,酒店在空间设计上融合了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等富有当地特色的设计元素,呈现出别样的苏香雅韵,宾客可在此感受苏州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体验别样雅致的江南春景。

  苏州香雪海

  除了姑苏之春外,春日的张家港也迎来了五彩缤纷、花香四溢的赏花季。作为赏桃花不二之选的张家港,千亩桃园竞相开放,优雅轻柔的粉色在桃林间弥漫,即刻便可在眼前绘出一幅春日画卷。张家港万豪酒店位于张家港经济和文化中心,各大景点便捷可达,便利舒适的均衡体验尽在此间。宾客可选择下榻于此,在可观天际线景观的客房中只需静坐窗边便可将春日美景尽收眼底。

  烟雨杭城,领略一场画意诗情

  除了樱花、梨花、迎春花百花争艳之外,春天亦是茶香四溢之际,杭州的春天美的温婉而文艺。伴随隐隐茶香漫步在春日的西湖岸边,尽享一片水光潋滟。岸边的杨柳随风摇曳,远处的青山翠绿空蒙,属于春日杭城的诗情画意便在此间油然而生。杭州JW万豪酒店位于杭城核心位置,距离西湖仅咫尺之遥,宾客从西岸杨公堤出发,可游览远近闻名的杭州花圃看百花竞相绽放,还可前往龙井村体验春日品茶采茶的乐趣。而杭州临安万豪酒店则坐落于郁郁葱茏的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毗邻景观秀丽的青山湖湖畔,宾客步行轻松可达狮山公园,旅居于此除了酒店细节满满的贴心服务外,还可感受独特的目的地丝绸文化以及最真实的江南秀美山水。

万豪旅享家苏杭区域推出限定礼遇,开启苏杭春日寻香之旅

  此外,素有中国最美乡村之称而又盛产白茶的浙江安吉也迎来了一片绿意葱茏的春意。安吉的春天翠竹绵延山色幽幽,美景俯拾皆是。宾客更可于安吉采白茶、逛竹海,在此做几天山民,静享悠然避世之感,微风徐来,更可享受整个山间的清新自然。浙江安吉的JW万豪酒店便坐落于这安吉的青山绿水之间,柔和的灯光与大理石地面交相辉映,赋予其豪华又不失典雅的美感。在酒店的景观阳台伫立远眺,大片的绿色延绵不断,宾客下榻于此,便可在青山翠竹间品味悠然,畅享自在呼吸的悠闲体验。

  浙江安吉JW酒店

  万豪旅享家参与酒店始终致力于将目的地的独特感受融入宾客的旅行体验,此次苏杭区域的“寻香之旅”更是将盎然春意凝聚于精美的春日限定下午茶及客房礼遇,为宾客打造了缤纷多彩的春季出游新体验,品春茶,赏春色,在寻香苏杭的旅程中,尽享岁月静好。本次活动参与酒店还包括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苏州万怡酒店,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等,覆盖万豪旅享家旗下多个品牌,为宾客提供了更加丰富灵活的度假旅居选择。即日起,宾客可通过万豪国际集团官方网站、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手机App、万豪旅享家微信订房小程序,以及飞猪等渠道,预订苏杭“寻香之旅”春日限定套餐,开启春日缤纷旅程。

相关热词搜索:万豪旅享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