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蓉”直达韩国 - 共邀赴约蜀城糖酒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20:10:09      来源:
 四川成都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全国糖酒会”)即将于04月0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序幕。 始于1955年的全国糖酒会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会展之一,至今已经历经了66年的风风雨雨。

“足不出蓉”直达韩国 - 共邀赴约蜀城糖酒会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韩国馆

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本届糖酒会涵括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展区,展览总面积约达10万平方米,参展商3000余家,预计吸引专业观众15万余人次。

作为全国糖酒会的忠实支持者, 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简称aT)主办的韩国馆依旧再次亮相本届糖酒会

韩国馆位于3号馆,共有16个展位,参展企业多达15家。此次韩国馆将会展示包含健康食品、小吃、酒类等多种多样的产品。韩国展馆内展示的食品营养丰富,种类多样,每次亮相必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此次全国糖酒会韩国馆展期从04月07日至09日,届时,多家优秀参展企业代表、媒体将共聚一堂。为了使参展方和观众之间更进一步的沟通,现场将有各个企业代表为大家细心讲解及介绍。同时,韩国馆还为到场观众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韩国试吃环节。期望本次盛会伴随您度过愉快的三天,期待各位的莅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