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欧元内最推荐耳机!HUAWEI FreeBuds 4i获欧洲媒体一致好评-贵州网

100欧元内最推荐耳机!HUAWEI FreeBuds 4i获欧洲媒体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1-04-02 19:23:12      来源:

  作为华为音频最新一代产品,HUAWEI FreeBuds 4i真无线蓝牙TWS耳机自2月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凭借自身优秀的主动降噪能力、10小时超长续航、纯净音质及活力个性的外观设计,在国内刮起了一股“国民真无线耳机”的热潮。

  而最近,这款耳机在欧洲的科技媒体圈也掀起了一股TWS耳机热。3月以来,HUAWEI FreeBuds 4i先后获得欧洲近30家Tech媒体一致推荐。评测媒体中不乏Stuff等享誉全球的权威消费科技媒体,还包括以法国Clubic、英国Expertreviews、波兰Android.com.pl、西班牙Actualidad gadget、德国Computerbild为代表的欧洲本地科技媒体,以及意大利现象级科技KOL Galeazzi等的一致推荐,获封“最理想的中端耳机”、“100欧元内的TWS耳机之王”。

  这款耳机缘何成功,媒体们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法国Clubic表示,HUAWEI FreeBuds 4i是“100欧元内的TWS耳机之王”,并且对FreeBuds 4i 给出了9分的高分评测,要知道去年上市的Airpods Pro也是9分,而两者售价却相差甚远,这几乎奠定了华为这款新耳机平价TWS耳机王者的地位。

  无独有偶,英国Expertreviews在评测中写道,HUAWEI FreeBuds 4i是一款物超所值的TWS降噪耳机,在续航、降噪能力、舒适度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在同等价格段的降噪耳机产品中脱颖而出。

  波兰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com.pl则表示,HUAWEI FreeBuds 4i耳机搭载了大动圈单元,拥有更大的振幅和更宽阔的声场,带来了极好的音频体验。此外,智慧生活APP还能方便用户进行上一首、下一首等交互体验。

  德国科技媒体Computerbild提到,HUAWEI FreeBuds 4i在音质、降噪、续航方面有着震撼的效果以及强悍的表现,与苹果AirPods Pro的实力旗鼓相当,但在价格方面却只有AirPods Pro的一半,可谓TWS降噪耳机中的不二之选。

  西班牙科技媒体Actualidad gadget表示,HUAWEI FreeBuds 4i耳机拥有舒适佩戴、音质震撼、降噪能力出色、续航持久等特点,是中端耳机中最值得推荐的一款。

  葡萄牙科技媒体EL Output表示,HUAWEI FreeBuds 4i的续航、降噪、音质都堪称这个价位段里最值得期待的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TWS耳机带来的便利。

  金牌科技媒体Stuff对HUAWEI FreeBuds 4i给出了4星的评测,在耳机最重要的外观设计、纯净音质、优质续航、主动降噪四方面均给出了超高评价。

  作为综合素质十分出色的无线耳机,凭借领先的技术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被业界人士称为“全民必备的TWS主动降噪耳机”。

  

  其内部搭载的主动降噪技术,能够覆盖很多生活常用场景,例如商场、公交、车站、办公室等典型噪音,并进行常用的场景降噪进行优化,让用户体验身处其中的降噪体验。

  在音质方面,HUAWEI FreeBuds 4i耳机也是备受好评,其内部搭载10mm大动圈单元,可以带来更大振幅和更宽阔的声场,显著提升低频的灵敏度,展现澎湃的低音效果。

  外形小巧轻盈,除传统的黑白配色之外,还有活力的个性色:蜜语红。

  目前来看,不论国内还是国外,HUAWEI FreeBuds 4i的强大性能和售价定位都对市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搭载主动降噪、优质续航和纯净音质等特性,再配合耳机个性、潮流的设计,HUAWEI FreeBuds 4i可以说是一款为充满活力、专为乐于尝试新鲜科技的群体而生的“国民耳机”,或将引领全民走向真无线蓝牙耳机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100欧元内最推荐耳机!HUAWEI FreeBuds 4i获欧洲媒体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