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致初心 用品质筑信赖”,养乐多客户服务强化月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4 21:09:25      来源:
 上海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5日是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养乐多每年一度的“客户服务强化月”活动也迈入了第11个年头。3月8日至20日,“2021客户服务强化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今年活动主题为“ ‘益’起从心再出发,以匠心致初心·用品质筑信赖”。

作为一直专注于益生菌领域的深耕者,养乐多向来高度重视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并充分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和监督权。2011年,养乐多在中国启动“客户服务强化月”活动,每年都以多元丰富的形式让消费者参与其中,近距离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及时回复消费者的咨询。同时也向社会各界积极传播益生菌和肠道健康知识,并不断强化提升养乐多全体员工的服务水平和意识。

“以匠心致初心 用品质筑信赖”,养乐多客户服务强化月活动举行
“益”起从心再出发 -- 2021养乐多客服强化月

把服务送到家  “养乐多妈妈”的暖心坚持

自成立伊始,养乐多就始终坚守创始人代田稔博士“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理念,把产品品质、暖心服务时刻放在首位。为了能及时地把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同时面对面地解答消费者关于肠道健康和产品相关问题。养乐多于1963年在日本开创独特的“健康到家”配送服务模式,配送人员被亲切地称为“养乐多妈妈”。她们不仅把新鲜优质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也把益生菌和肠道知识传播给公众。

“以匠心致初心 用品质筑信赖”,养乐多客户服务强化月活动举行
“养乐多妈妈”家庭配送服务模式,为更多的消费者送去新鲜产品和健康理念

2003年,“养乐多妈妈”率先从广州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如今在广东、上海、北京、天津、福州、厦门已有约3000名“养乐多妈妈”,用她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以匠心致初心·用品质筑信赖”。

提升服务品质 多元化活动传递企业匠心

“健康到家”的家庭配送服务只是养乐多强化客户服务的众多形式之一,在“客户服务强化月”活动中,养乐多还通过内部培训、品牌展示、健康课堂等方式,全面提升和强化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同时把如何维护消费者正当权益及如何选择健康的乳酸菌乳饮品的相关知识传递给公众。

养乐多特别聘请资深培训师对中国大陆地区43家分(子)公司超220名相关人员进行了消费者服务相关培训,旨在通过培训让员工更加熟练掌握在日常服务中的沟通方法和技巧,全面了解如何深入挖掘和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更好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暖心服务。

同时,养乐多还号召各分(子)公司积极在各地开展相关活动。在金华市荣光国际学校举办的“‘养乐多杯’3.15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中,向小学生们介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知识,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学生能够更加直观和深刻地理解“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的维权观念,进一步强化维权意识。

“以匠心致初心 用品质筑信赖”,养乐多客户服务强化月活动举行
金华市荣光国际学校“‘养乐多杯’315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连续11年“客服强化月”的坚持,源自养乐多对企业理念始终如一的坚持,也始于养乐多一直将产品品质与专业服务作为企业命脉的严苛把控。未来,养乐多将继续坚守初心,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和放心的产品,以及优质、高效和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带去健康和关爱。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