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丽可“发光实验室”限时空降昆明

发布时间:2021-03-15 21:35:55      来源:
 昆明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欧莱雅旗下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倾力打造修丽可发光实验室空降春城昆明,以专业力量凝聚科学之美,盛启曜白春日。活动当天,欧莱雅中国修丽可品牌总经理王敏粒女士携手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共同点亮修丽可发光实验室,开启耀白肌肤的神秘空间。昆明百盛副总经理张旭娟女士以及昆明百盛化妆品部经理王鹏先生与在场众多媒体宾客共同见证修丽可高光时刻,一同走进极具科技感的“发光实验室”探索多重高科技互动区域,皮肤检测站、焕白体验站、成分探索站、曜白发光站层层惊喜等待被发掘。在这里感受前所未有的护肤体验,领略来自修丽可专业科学的独特魅力。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限时空降昆明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

专业成就卓越 品牌大使李娜惊喜现身

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惊喜现身活动现场,率先打卡修丽可发光实验室,也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除了她最爱的修丽可抗氧家族的日夜抗氧精华,CE经典抗氧瓶和RBE熬夜抗氧瓶是她每日护肤必备以外,在这冬春交替之际会使用色修精华和紫米精华舒缓肌肤敏感泛红问题。

在现场,她还表示运动员因为长时间户外训练,肌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中,很容易产生色斑、色素沉淀等肌肤困扰。应对这些“护肤难题”,她的宝藏秘籍就是修丽可发光瓶,以科学的配方,精准卓效的淡化顽固色斑,改善肤色不均。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限时空降昆明
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

现场,李娜也谈及和修丽可的不解之缘:“作为一名运动员,在职业生涯中,我始终秉持专业精神面对每一场比赛,坚持初心、不断突破。而修丽可也一直坚持以科学为基础,用专业的力量、专业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敬畏专业、坚持专业,这与我坚持的人生理念不谋而合。”即使在不同领域,却有坚守同样的专业精神,正因为有这样的坚持,修丽可与李娜才造就了如今在所属专业领域“闪闪发光”的成就。李娜现场也鼓励所有人,以专业之心不断打磨,潜心钻研,定能成就人生的“高光”时刻。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限时空降昆明
修丽可品牌大使-李娜 现场体验发光实验室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 打造专业科技感地标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的整体以黑白色为主,半开放式的格局及高端简洁的设计,精华瓶身以修丽可王牌精华发光瓶为灵感打造的镂空走道营造不凡科技感,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修丽可倾力打造的现代科技感十足的发光实验室,由内而外彰显修丽可作为科学护肤品牌一贯秉承的专业基因。

走进“实验室”多重高科技有趣的互动体验区域,在这里能感受前所未有极具科技感的护肤体验,处处充满惊喜:

皮肤检测站:ADVANCED SKINSCOPE智能皮透仪,深层解析肌肤问题

焕白体验站:定制专属发光方案,感受发光瓶的焕白发光强大功效,解锁专业护肤之旅

成分探索站:趣味游戏挑战,探索修丽可发光瓶科学精准配方的数字密码

曜白发光站:光影交错间,轻松get科技感大片,定格的“高光”时刻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限时空降昆明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展示区域

专注定义高度,执着成就非凡。修丽可始终以科学为使命,因专业而不凡,正如修丽可品牌总经理王敏粒女士所说:“作为科学专业的护肤品牌,修丽可也秉持专业之心为消费者的科学焕肤之旅保驾护航,用专业科学构筑肌肤之美。在未来,修丽可亦将秉承初心,坚持创新卓效产品,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权威更专业的护肤体验,满足并引领消费升级的中国市场,以科技创新在探索美丽的路上继续前行,永不止步。”

附:

修丽可发光瓶,科技凝萃

修丽可发光瓶使用突破性淡斑科技,多层次定向改善顽固色斑。四种精纯成分黄金配方,协同击破黑色素的生成,从各个维度实现肌肤闪耀:3%传明酸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相关因素;1%曲酸抑制酪氨酸酶,抑制黑素合成;5%烟酰胺抑制黑素转运,阻断进入角质形成细胞;5%磺酸有效焕活细胞,促进透皮吸收。

修丽可“发光实验室”限时空降昆明
修丽可发光瓶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