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迪斯携手社会力量举办职场见习工作坊 促进残障女性职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1-03-09 09:06:29      来源:
上海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携手上海市及各区残疾人联合会、上海师范大学,以“助力残障女性职业成长”为主题,在国际妇女节之际举办SheWorks伊职见习工作坊,邀请8位肢体障碍女性代表来到索迪斯中国总部,通过体验不同工作职责帮助她们更好地了解职场,助力女性职业成长。

索迪斯集团于2019年启动SheWorks伊职“全球工作伙伴”项目,旨在通过一天的时间为索迪斯所服务的社区中的女性群体与索迪斯员工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使她们有机会了解企业业务,并亲身参与到索迪斯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中。在2019年,索迪斯与10家合作机构在20个国家举办了该项目,促成295名来自当地社区的女性代表和238名索迪斯员工结成工作伙伴关系,并为她们提供职场见习机会。

此次以“助力残障女性职业成长”为主题的SheWorks伊职见习工作坊,是索迪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工作伙伴”项目。来自上海市及各区域残疾人联合会、上海师范大学的代表、SheWorks伊职参与女性代表、索迪斯大中华区管理团队代表以及索迪斯工作伙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索迪斯携手社会力量举办职场见习工作坊 促进残障女性职业成长
SheWorks伊职工作坊参与者合照

通过简单而颇具仪式感的受聘仪式,SheWorks伊职参与女性代表和索迪斯工作伙伴志愿者互相为对方贴上了印有SheWorks标识的贴纸,正式开启在索迪斯的职场见习,体验不同工作职责。

索迪斯携手社会力量举办职场见习工作坊 促进残障女性职业成长
SheWorks伊职参与女性代表和索迪斯工作伙伴志愿者互相为对方贴上印有SheWorks标识的贴纸

参与职场见习的女性代表杨文婷表示:“非常感谢索迪斯为我们提供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们了解一家致力于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企业的具体工作内容,这为我们未来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我们通过所闻、所见,深深感受到了索迪斯对于女性群体和残障群体等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机会参与索迪斯组织的关爱活动。”

索迪斯携手社会力量举办职场见习工作坊 促进残障女性职业成长
SheWorks伊职参与女性代表和索迪斯工作伙伴志愿者正在交流工作内容

推动多元化与包容是索迪斯“明天更精彩”企业责任承诺之一。索迪斯致力于性别平衡、为残障人士创造就业机会,包容不同种族、文化和背景的员工。索迪斯承诺到2025年,女性在全球高级管理团队的占比将会达到40%。目前在中国,索迪斯女性高级管理人员已达38%,并持续通过SoTogether 女性人才国际论坛、女性企业导师项目、“索之兰”女性俱乐部等多项措施支持女性员工的职业发展。此外,索迪斯在中国积极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机会,目前已雇佣超过100名残疾员工。同时,索迪斯启动了咖啡师培训项目,免费为聋哑人士提供咖啡师培训,并为他们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索迪斯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严健表示:“作为企业公民, 索迪斯致力于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作为企业雇主,索迪斯致力于培育一种多元化、包容的文化,这都是我们‘明天更精彩’企业责任蓝图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次SheWorks伊职见习工作坊是索迪斯在中国推动多元化与包容的一个里程碑,充分诠释了我们对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承诺和实践,未来我们将继续团结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为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