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Homes在尼日利亚倡导经济豪宅

发布时间:2021-03-04 06:55:26      来源:
伦敦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素有“感官之旅和尼日利亚比佛利山庄”之称的Haven Homes推出优质豪华房产,被视为西非最具创新性的现代房地产项目之一。

该项目设施配套丰富,彰显奢华生活方式。尽管人们常说“金钱不能买到幸福或品味”,然而,在Haven Homes,金钱可以买到生活的精髓,因为宽敞的空间足以满填奢华的品味。

目前,Haven Homes是一家当代豪华住宅和创新房地产开发商,以修建经济、精美、独特的豪华房产而闻名。

Haven Homes 首席执行官Tayo Sonuga先生告诉《PLEASURES》杂志,Haven Homes还引入了一种完全不同的设计,建房思维类似于好莱坞大片中见到的现代建筑。这一概念吸引了众多尼日利亚名流。他指出,里士满门庄园(Richmond Gate Estate)在尼日利亚获得了极大的知名度,被众多一线名人誉为“非洲比佛利山庄”。

他说:“达官贵人、外派人士、跨国公司高管和社会上其他有影响力的人士现在与里士满门庄园宁静氛围中的邻居们在一起和平生活,这里24小时全天候提供电力供应,随着里士满门庄园2期工程完工,更多名人将可以享受到这种和平的生活方式。Haven Homes引人注目的诱人住宅设计是我们公司的强项。Haven Homes拥有令人惊叹和漂亮的住宅,是一家经验丰富的创意设计开发商,其住宅创意设计、品质和耐用性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甚至在我搬到新地点着手新项目之前,潜在购房客户就已经支付适度的押金预订了多套期房。随着项目价值和在建住宅不断升值,他们在此项目中的投资也将急剧升值。例如,投资者以最初价格3000万奈拉(78000美元)认购我们的两居室套间,即使没有全额付款,也能够以4500万奈拉(117000美元)转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