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2020)招标采购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始-贵州网

第16届(2020)招标采购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1-02-26 10:27:39      来源:

  2月25日,由必联网、隆道平台、隆道研究院、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16届2020招标采购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上线,新一轮的票选大战正式开始。

  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6届,招标采购行业评选自2005年举办以来一直广受赞誉,是业内广受关注的招标采购业务创新大奖评选,评选旨在以专业的角度和公正的态度,发掘优秀行业案例,树立年度企业标杆,积极推进招标采购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和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从2021年1月开始,至3月结束。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公益的原则,以必联网和隆道平台大数据为依据,结合候选单位/个人的2020年展示的专业能力、业务水平、项目业绩和信用评价等考评条件,评选出招标采购行业表现卓越的企业和个人,展示年度内招标采购领域内重大成果。

  据了解,此次评选将评选出企业奖7项,人物奖3项,项目案例奖1项,共计11个奖项。奖项内容包括:

  企业奖:

  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十大品牌

  2020年度全流程招标投标数字化先锋

  2020年度诚信招标代理机构

  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新秀

  2020年度优秀采购企业

  2020年度诚信投标商

  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

  人物奖:

  2020年度采购先锋人物

  2020年度优秀项目经理

  2020年度优秀电子评标专家

  项目案例奖:

  2020年度优秀招标采购案例

  2021年3月下旬,组委会将结合网友投票情况和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并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投票起止时间:2021年2月25日9:00-3月12日23:59.

  投票通道:

  1、通过“第16届2020招标采购行业年度评选”网络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2、通过必联网和隆道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3、投票期间内,每个IP每个奖项只能投票一次,每个奖项最多可选10票。

  4、禁止任何形势的技术刷票,一经审核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相关热词搜索:第16届(2020)招标采购行业年度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