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食总是选择将就?WMF为你实力开启“快易”人生!-贵州网

一人食总是选择将就?WMF为你实力开启“快易”人生!

发布时间:2021-02-26 10:23:28      来源:

  春节的气息已渐渐褪去,家乡的年味也慢慢淡出了视线。从过年时的觥筹交错宾朋满座,到回归日常后的公务缠身废寝忘食,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大大减少,花在烹饪上的心思也略显不足。

  于是,很多人独处时渐渐偏向选择外卖或是外出堂食,最核心的原因并不是不愿意做饭,而是不愿意面对繁琐的烹饪过程和漫长的等待时间,他们总会觉得付出的心血和入腹的满足感不成正比。其实,做一餐美味的料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一个人的时候也要好好吃饭。WMF奈彩米Premium快易锅,为你实力开启“快易”人生!

  精准控压,快进享受

  无论多么费时、费火的菜肴,只要有了WMF奈彩米Premium快易锅的辅助,做菜瞬间就浓缩成了三个步骤:①打开快易锅 ②放入调好味的食材 ③启动快易锅。对于厨房新手来说,不用担心初次下厨的手忙脚乱;对于厨艺高超者,有了快易锅就可以不慌不忙地准备其他美食。不论是简单的素食、量足的荤菜还是费时的汤羹,这款快易锅都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轻松搞定。

  创新材质,美味升级

  相比起传统的不锈钢压力锅,WMF奈彩米Premium快易锅更能够激发出食材的鲜美,牢牢锁住营养。锅身使用的奈彩米材质是一种由阿尔卑斯山深处30多种天然矿石,经过1300度高温熔炼成的矿物陶和德国高品质钢芯完美融合的创新材质。它兼具陶的天然与纯粹,钢的坚硬与高效导热,储热保温的同时,有效保留食材的原味。

  一锅多出,美味翻倍

  WMF奈彩米Premium快易锅还可搭配蒸屉使用,底层的肉类餐食在有蒸屉的结构中,不但更容易快速熟透,肉类和香料的芳香,还会在蒸汽中透入上层主食,让美食更加入味。花一样的时间,得到多倍的享受,一个人的餐食也可以丰富多彩。

  岁月漫长值得等待,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不要总是选择将就,试着将这段宝贵的经历变成静静享受、品味快乐的美好食光吧~

相关热词搜索:一人食总是选择将就?WMF为你实力开启“快易”人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