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公布集团高管最新任命

发布时间:2021-02-24 20:38:09      来源: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2021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董事会今日宣布,Anthony (又称Tony)Capuano已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并已加入董事会,此任命立即生效。他此前担任万豪国际全球开发、设计与运营服务集团总裁。万豪国际集团董事会还宣布,Stephanie Linnartz已被任命为公司总裁,此任命同样立即生效。她此前担任万豪国际消费者运营、技术和新兴业务集团总裁。此次对Capuano先生和Linnartz女士的任命,是因为万豪国际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苏安励(Arne Sorenson)先生于2021年2月15日不幸去世。

万豪国际执行董事长兼董事会主席J.W. (又称Bill)Marriott, Jr先生表示,“过去十年,Tony为万豪国际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在我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市场变化、继续推进增长战略的过程中,他会是一名出色的领导者。在工作中,他为我们的业主和特许运营商深思熟虑,从实际出发,坚定地确保万豪国际旗下酒店保持卓越的运营绩效,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我们的员工是帮助我们向宾客兑现品牌承诺的一线服务者,Tony对他们心怀感激与赞赏。我知道,他会坚定地守护我们的企业文化。把万豪国际交给他和我们的新任总裁Stephanie及整个优秀的高管团队,再合适不过。”

Capuano先生说:“受命掌管万豪国际,我深感荣幸,但现在与我而言,是个苦乐参半的时刻。对我们这个紧密团结的领导团队而言,苏安励先生不仅给予我们莫大的支持,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正是因为他所付出的种种努力,我们才得以做好准备,顺畅地完成这次人事交接。我们将一起推进既定战略,着重聚焦于恢复业务,继续扩张,为员工提供发展机会,与业主及特许运营商保持互为助益的良好关系,为宾客与客户提供安全而创新的体验,以及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多价值等。”

在此之前,现年55岁的Capuano先生担任万豪国际全球开发、设计与运营服务集团总裁,负责全球开发与设计方面的工作,监管公司的全球运营业务。在他负责全球开发工作的期间,万豪国际由2009年仅运营3,200多家酒店发展到了2020年年末的7,600多家酒店。此外,在他的领导下,万豪国际在全球扩张方面取得显著成就,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筹备中的酒店客房数量达到498,000间,其中超过半数的客房来自美国境外的项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Capuano先生领导万豪国际的“卫生安全承诺”(Commitment to Clean)计划,在原本就相当严格的卫生标准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让旅行者得以在入住酒店时尽享安心。

Capuano先生于1995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起初是市场规划与可行性分析团队的一员。1997年至2005年期间,他领导美国西部与加拿大全服务酒店开发业务。2005年至2008年,他担任北美全服务酒店开发高级副总裁。2008年,他的职责范围扩大到整个美国、加拿大、加勒比与拉丁美洲市场,并于2009年成为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开发官。在职业生涯之初,Capuano先生在Laventhol and Horwath集团位于波士顿的Leisure Time Advisory Group公司工作,之后加入Kenneth Leventhal and Company’s集团位于加州洛杉矶的酒店咨询公司。Capuano先生拥有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学士学位。他是康奈尔酒店协会、康奈尔酒店管理学院系主任咨询委员会和美国酒店与住宿业协会行业房地产财务顾问委员会的会员。

Stephanie Linnartz受命担任集团总裁

作为万豪国际新任总裁,Linnartz女士将负责开发和执行集团所有的全球消费者战略,包括品牌、市场营销、销售、收益管理、消费者互动、数字、信息技术、新兴业务及忠诚度战略。此外,她还将监管万豪国际的全球开发部门,该部门负责万豪国际旗下30个酒店品牌的战略性增长及全球设计与运营服务。Linnartz女士还将负责推进万豪国际的其他一系列重要事务,包括不断将科技融入酒店服务,持续推动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忠诚计划平台增长,确保各大品牌保持卓越水准,以及落实环保可持续理念等。

J.W. (又称Bill)Marriott, Jr先生表示,“在团队领导方面,Stephanie做出了傲人的成绩。对如何让我们的核心酒店业务、旅行平台各项举措及忠诚度战略整合互补,从而加速公司的发展,她有清晰的远见。她在我们业务的各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而能同我们的业主和特许运营商顺畅合作,为我们的宾客与客户不断创新,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新的发展机会。在今后我们继续努力恢复业务并不断增长的道路上,Tony和Stephanie就是我们所需要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

Linnartz女士说,“对于苏安励先生的离世,我们领导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深感痛心。他不仅是我们的朋友和领导,更是整个酒店业的领路人。继续推动公司向前发展,就是我们纪念苏安励先生的最佳方式。我很荣幸能担任公司总裁一职,并与Tony及整个高管团队并肩作战,确保顺利过渡,成功执行我们的战略。”

在此之前,现年52岁的Linnartz女士担任万豪国际消费者运营、技术和新兴业务集团总裁,负责万豪国际的品牌、市场营销、销售、收益管理、消费者互动、数字、信息技术、新兴业务与忠诚计划战略方面的工作。在万豪国际收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的过程中,她发挥了重要作用,负责整合包括预订、酒店管理、收益管理和忠诚计划在内的各种关键业务系统。2019年,在她的领导下,万豪国际与喜达屋的忠诚计划合二为一,由此创建了全球瞩目的酒店忠诚计划“万豪旅享家”,该计划目前在全球拥有1.47亿会员。

Linnartz女士于1997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在财务及业务开发等部门历经多种不同职务后,在2005年至2008年期间担任销售与市场营销规划与支持高级副总裁,2008年至2009年担任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2009年至2013年担任销售与收益管理全球负责人,并于2013年至2019年期间担任全球首席商务官。她目前是The Home Depot(NYSE:HD)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拥有圣十字学院政治学与政府事务专业学士学位,以及威廉玛丽学院商业管理硕士学位。Linnartz女士目前还是其母校圣十字学院受托管理委员会的委员。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属其30个领先品牌的7,600多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此新闻稿中的所有陈述内容基于2021223日发布当日的最新信息而定。不论今后是否出现新的信息,也不论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万豪国际集团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以上任何陈述。此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战略、增长预期、开发中的新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常客计划万豪旅享家的发展情况、领导层变动及其他类似的有关今后事件或预期情况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我们特此提醒: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可能受多种无法准确预计或评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包括我们在近期的Form 10-K 年报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文件中罗列的风险因素。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