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C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开设未来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02-24 07:06:58      来源:
阿联酋迪拜2021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综合能源合作伙伴ENOC集团在2020年世博会上推出了其创新设计的未来服务站。 
ENOC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开设未来服务站
ENOC Service Station of the Future

除了在2020年世博会全球活动之前支持其车队的后勤需求,它还将在2020区为公众服务,这是一个以人为中心的智能社区,将在2022年3月31日世博会结束后成为世博会的物质遗产。

该服务站是世界上首个获得LEED铂金认证的服务站,也是该地区第一个采用用于发电的电网风力涡轮机和在天棚结构中使用碳纤维,其设计灵感来自阿联酋的国树牧豆树。

超过43,000m2/37吨碳纤维用于建造133多层天棚框架。叶形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雨棚100%抗紫外线和防腐蚀,并采用3800多个LED照明模块进行照明。支撑服务站的九棵树式设计是由另外22,500m2的碳纤维建成。大约283个太阳能光伏板每年产生143兆瓦时太阳能电,25米风力涡轮机每年产生12.7兆瓦时的风电。

强调集团的愿望是“重塑能源”,ENOC集团首席执行官HE Saif Humaid Al Falasi表示:“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官方综合能源合作伙伴,我们有机会在全球舞台上展示我们的行业和国家。服务站进一步突出展现了我们对该活动的参与度。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利用可再生能源的项目,它预示着燃料零售新时代的到来。”

该服务站使用碳过滤技术回收中水用于灌溉,并配备了采用臭氧化技术的饮用水空气装置,将空气中的水分子转化为工作人员的饮用水。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可以定制零售产品,管理前场的排队和等候时间,改善顾客的行程。 

车辆地图表面照明引导车辆到燃料加注区以及入口和出口。超过1,200万个LED芯片照亮数字屏幕。为加强安全,该服务站采用先进的燃料管理和计量系统,进行24小时泄漏检测。 

ENOC在40万工时的建造过程中,实现了零工时损害,证明了其致力于遵守健康、安全和环境的最佳实践。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