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亮相2021MWC上海 贡献5G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1-02-24 07:01:53      来源:
上海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2021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2021MWC上海)2月23日开启,浪潮携7大核心业务、39个产品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并震撼发布系列新品,贡献5G新力量。

新品抢先看

大会首日,浪潮与中国电信研究院聚焦智慧园区、智慧港口、大型智能工厂等业务需求,联合发布首款面向如翼专网用户的边缘一体化云柜,以融合“5G网络+应用”的一站式交付模式,打造了快速部署、按需定制、安全可靠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面向高端设备制造、港口、大型工厂、电网等对数据安全要求极高的行业客户,满足低时延、高带宽、数据不出园、安全隔离等需求,实现了5G价值的最大化。

浪潮亮相2021MWC上海 贡献5G新力量
边缘一体化云柜

明天,浪潮还将重磅发布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浪潮展区的重要看点,浪潮将面向5G 2B市场全新发布云熠5G云网融合一体机(iAIO),包含边缘IaaS、PaaS、基站、核心网,支撑运营商、行业客户按需建设共享、独享的5G专网和边缘计算平台,满足多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

浪潮亮相2021MWC上海 贡献5G新力量
云熠5G云网融合一体机(iAIO)

此外,浪潮还将联合思谋科技推出边缘实时AI质检解决方案,解决工业3C产品缺陷检测问题;联合高重推出边缘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有效保障工业安全生产,“和合”助推5G产业发展。

展区放异彩

浪潮位于N2馆的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驻足。浪潮5G全栈产品、5G行业专网、5G边缘计算平台,以及5G智慧工厂、5G智慧园区和5G千行百业的应用案例等,充分展现了浪潮的5G技术实力。

浪潮亮相2021MWC上海 贡献5G新力量

5G的高速发展离不开算力的强力支持,在智慧计算展区,浪潮展示了全栈式AI、AI开发平台及AI成功案例,浪潮分布式存储AS13000GS及通信行业解决方案也一道亮相,同时浪潮AI机王NF5488A5高调亮相,将领先AI算力带入5G世界。

此外,浪潮还在展区展出了大量5G落地实践,从5G+工业互联网、边缘云的创新成果、5G与智慧城市,再到5G+智慧企业全栈解决方案,让5G技术切实照进现实。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