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2021活动:熊本县在新冠疫情期间线上致谢粉丝

发布时间:2021-02-23 17:06:59      来源:

日本熊本县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日本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熊本熊为了答谢世界各地的粉丝、传播欢乐,开展熊本熊2021粉丝线上交流活动。

 

熊本熊2021活动:熊本县在新冠疫情期间线上致谢粉丝
熊本熊2021

 

熊本熊2021活动项目(仅限线上)

  1. 互动视频“心向何方?《熊本熊》电影”
    这是一个由粉丝自行创作的熊本熊故事。在互动视频中,随着用户作出选择,故事情节发生改变。故事的走向将在过程中出现变化,用户可随心所欲、无限次地参与剧情。
  2. YouTube直播生日派对
    熊本县将于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在熊本县的熊本广场举办一场直播生日派对。届时会在生日派对上将事先收集好的粉丝生日惊喜与寄语与观众分享。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