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ointFive为其DAC设施选定设计方

发布时间:2021-02-23 16:36:44      来源:
休斯顿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1PointFive 今天宣布:公司已选定Worley为其位于美国二叠纪盆地的首个直接空气捕获 (DAC) 设施实施前端工程设计 (FEED)。该设施的代号为“DAC 1”。该项目将支持1PointFive通过将Carbon Engineering公司直接从大气中捕获二氧化碳 (CO2) 的直接空气捕获技术商业化和部署来稳定气候的使命。DAC 1项目是该技术的首次商业化部署。此前端工程设计 (FEED) 协议是1PointFive和Worley联盟迈出的第一步。此次合作的初期重点是实现“二叠纪清洁校园"(Permian Clean Campus)目标,完成DAC 1至DAC 4设施。

建成后,该设施每年将能够从大气中提取100万公吨二氧化碳 (CO2),并作为起点,加速商业级DAC设施的部署,使其成为帮助世界各地公司实现二氧化碳 (CO2) 减排目标的关键基础设施。DAC 1项目的前端工程设计 (FEED) 的重点将是第一套设施。这套设施每年将捕获50万公吨二氧化碳(CO2),并计划在90天内开工,预计到2021年底竣工。前端工程设计完成后,联盟将继续推进项目,进入工程总承包阶段。 

“我们与Worley合作开展这一历史性项目,是因为我们两家公司在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上志同道合,”1PointFive公司董事长Richard Jackson说道, “Worley在真正的创新方面拥有已被证实的成功记录,这对于让DAC实现商业级规模至关重要。这是第一个此类设施,它正在迎接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挑战之一。我们的知识和专业技术相结合,不仅能使项目取得成功,而且能在打造循环经济方面取得真正进展。”

Worley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Ashton表示:“与1PointFive在这个项目上的合作与我们实现更可持续世界的愿望完美契合。他们对循环经济(包括直接空气捕获)的愿景能够在经济、能源和环境的交叉点推动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是我们要承担的一个巨大挑战。但在这个历史性的项目上,我们拥有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才。”

在DAC 1项目的前端工程设计阶段,Worley和1PointFive将探索符合循环经济的下一代技术、材料和制造方法,从回收塑料到3D打印以及采用完全集成技术的零排放电力。这些创新将有助于设施的可持续性和资本效率,同时实现数据驱动的优化,以持续改进未来的DAC设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