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值为主均衡配置 民生加银价值发现即将发行-贵州网

价值为主均衡配置 民生加银价值发现即将发行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0:06      来源:

  近两年公募基金实力凸显,不少投资者在获得理想回报的同时也逐渐感受到价值投资的魅力,目光更加长远,心态更加成熟,对于基金经理的选择也更加理智。其中民生加银基金投资部总监柳世庆,凭借成熟投资理念和稳扎稳打的业绩表现,收获不少投资者信任。由他掌舵的新基金——民生加银价值发现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将于2月25日正式发行。

  柳世庆是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拥有14年证券从业经历,5年公募基金管理经验,现任民生加银基金投资部总监。柳世庆目前管理的基金业绩出众,其中管理年限超3年基金有民生加银内需增长和民生加银城镇化。自2016年11月和2017年3月柳世庆分别接管这两只基金以来,截至2021年1月15日,任职回报分别为201.94和169.43,而年化回报分别为30.46和29,73,大幅跑赢大盘指数。双双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和五年期五星评级,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这两只基金也都取得了超70的回报。数据来源:银河证券

  从投资风格来看,柳世庆擅长价值投资,同时注重均衡配置,对周期、成长以及消费行业均有研究,寻找安全边际强的投资标的,偏好估值合理但不乏业绩成长性的股票。在选股方面,柳世庆逐步形成了“三步发现好公司”的成熟方法,依次从行业、公司、估值入手,层层筛选,寻找优质标的。

  稳健的业绩表现与成熟的投资风格,为柳世庆赢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底,他管理的基金持有人已经超过50万人。另一方面,民生加银基金的整体投研实力与理念引导,也为基金经理的业绩提供有力支撑。据了解,民生加银基金投研团队目前全面覆盖29个一级行业,以基本面为根基,自上而下深度挖掘企业价值。截至2020年底,民生加银近五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122.23,在80家公司中排名第4,站稳权益投资“第一梯队”。数据来源:银河证券

  此外,为更好解决“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这一难题,此次发行的民生加银价值发现采用单笔一年最短持有期的运作方式,帮助投资者避免频繁交易和不恰当择时,克服人性弱点,力求将基金业绩真正转化为投资者回报。同时,也有利于基金规模保持稳定,降低频繁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帮助基金经理制定中长期的投资策略,更关注股票的长期投资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价值为主均衡配置 民生加银价值发现即将发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